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如何获取你的声音回


失去你的声音是最难受的和刺激性的经验之一。它可以是很令人沮丧,没有能够一两天的口头发言或交流。然而,它是可以得到一些简单的措施和家庭的补救措施的帮助下你的声音,迅速恢复。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讨论如何让你的声音回一些简单的窍门。但在这之前,让我们简要回顾一下采取什么可以导致人们失去他或她的声音。

什么可以使你失去你的声音?

声带紧张或烦躁时,你可以失去你的声音。声带基本上都是在喉粘膜褶皱,振动,使声音,从而使我们能够发言。有几个因素可以刺激或紧张的声带,造成损失和声音嘶哑的声音。一些最常见的因素或条件,可能会导致声音损失和声音嘶哑,喉咙痛,感冒或流感和咽喉炎。喉炎可以是急性或慢性。急性喉炎可引起感冒,而慢性aryngitis可以与胃酸逆流疾病,后鼻滴,慢性鼻窦炎和吸烟有关。除了这些因素一样,大叫或者在吼,也紧张的声带,导致你失去你的声音。

如何获取你的声音迅速恢复?

如果你已经失去了由于感冒,喉咙痛,喉炎或仅仅是因为太多叫喊或呼喊你的声音,然后给你的声带休息。所以,不要尝试发言或口头传达给别人,如果不是非常重要或紧迫。不要试图耳语,因为它也可以你的声带紧张。给你的声带彻底休息,直到他们痊愈。随着你的声带休息,尝试以下简单的补救办法,迅速得到你的声音

*在一天喝大量的水。这也许是最简单的喉炎的家庭的补救措施,可以帮助你找回你的声音。水有助于保持水分,以促进愈合快喉。

*随着水,你可以使用加湿器,你的声带保持充足的水分。加湿器可以帮助保持空气中的水分,这反过来又可以帮助保持声带水合。

*不要吸烟,也避免了那里你可以得到暴露在烟雾和其他刺激的地方。

*漱口咸水。这是最好的方式得到你的声音,尤其是如果它是由感冒,喉咙痛或喉炎引起的。漱口每天至少三次,很快取回您的声音。

*花草茶自然疗法是另一种声音损失和喉咙沙哑。百里香或洋甘菊茶等凉茶在这些条件下可以提供显着的救济。即使姜根茶可以证明有效地用于这一目的。

*蜂蜜还可以帮助你找回你的声音。喝用蜂蜜添加到它的热流体,是最有效的方式得到你的声音之一。蜂蜜甘菊茶可以混合使用以及。

*温暖的柠檬汁和蜂蜜的混合物是喉炎优秀的补救。

*如果声音的损失是由引起的喉咙痛,然后大蒜能提供一些援助。吸吮蒜可以加速愈合过程。

所以,这是一个简要概述,如何让你的声音。随着这些丢失的声音的补救措施,你也可以使用止咳或含片,从沙哑或喉咙痛救济。如果这些措施未能提供救济,再谈谈您的医生了解和处理语音亏损的根本原因。有时,声音的损失可能是病情严重的标志。因此,它是更好地得到医疗评估,以排除任何严重的潜在健康问题的可能性的条件。与此同时,避免碳酸饮料,酒精,含咖啡因的饮料,牛奶和其他奶制品,这都可以使问题恶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