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电台广告


我的眼睛沉重的睡眠,我听到收音机闹钟开始,一个强力的爵士乐,我最喜爱的广播电台播放。我觉得自己渐行渐远,但随后突然汰渍洗衣粉次和我有关的无线电顺口溜几乎跳出了我的皮肤。当我准备去工作了,驱动器工作在我脑海中的所有次,汰渍洗衣粉的顺口溜。它停留在我​​的头,我似乎无法摆脱它!

这是电台广告是什么,其目标受众的影响,无论是让他们想唱的顺口溜,已影响。也许有人会说,广播广告是最强的广告媒介,有些人可能会说这是电视。这次辩论已经多年,但一直没有结论。最简单的事情,要在这里说,自己。广播广告是适合一些,为他人和电视广告。让我们看看为什么电台广告是在自己的权利。

大家听着收音机,一些像我这样的醒来,别人有,在家里整天和别人开车时使用它。但是,不管它的使用,这一点是大家听着收音机。这就是为什么人们认为广播广告如此强大,因为它达到了群众。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电台广告,因为这一点,也因为它是符合成本效益的,你有选择本地或全国广告。

电台广告的优点和缺点

没有人会说,无线电的世界是完美的。所有的东西一样,它也有其优点和缺点。无线电是完美的小业务,但大多没有意识到,这里是广播广告的优势:

*便宜 - 电台广告更便宜的生产,同时可以达到百万人。相对的成本效益比,这是比任何其他形式的广告这么多昂贵的电视广告。

*影响 - 电台广告的影响大于任何其他广告媒介的影响。这是因为电台广告播放时间,可以针对特定的社会或群众节。和也,因为它们是重复每隔一小时或半小时,所以影响最大。

*娱乐 - 留下除了电视广告,广播广告的广告最有趣的方式。印刷媒体可以得到枯燥和乏味,而无线电允许在广告的创意。

*成本效益 - 为那些在预算,广播广告是非常符合成本效益。这是比电视广告便宜,比印刷更具吸引力。这是最喜欢的广告媒介,为当地小企业。

现在,我们已经发言广播广告的优点,它是唯一公平的反面或利弊谈。广播广告,确实有一定的缺点,它们是:

*寿命短 - 除非它是一个在电台上非常朗朗上口的顺口溜,大多数人都忘记了广播广告在一天。这是因为大多数是最后30秒,并听到了一天几次,然后他们去空气顺口溜。该广告的寿命结束,完成和人一样会很快忘记有关的广告和产品或服务,它是。

*成本波动 - 电台广告的问题是成本波动取决于选定的时间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