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未知的血缘 - 第8章


再过几天我就睡着了,大多停留睡着了,但醒来了几次。虽然,我没有试图站起来,肯定还是感觉一样,我需要休息。最终,虽然,我醒了过来,并没有觉得我需要休息了。我也没觉得奇怪,像我以前,或有,生病的感觉了,我真的很高兴。不过,我想,如果我能养活现在,如果改造终于完全结束。我相信我会很快找出。

因为我不觉得像我需要休息了,感觉比以前好多了,我去,我的腿摆在床上,慢慢地站起来。我不知道我的腿会如何反应,我站起来,经过一个星期它,所以我并不想急于站起来。

当我站起来,我听到有人超过我,但它并不能阻止我起床。实际上,我是站在我注意到,我的腿要扣轻微的金额,但附近前已无处。我也觉得我胳膊上的手,我稳住。我看了看,看看谁在那里,并注意到它是阿瓦。

“我感觉好多了,”我说。

阿瓦笑了,然后说:“是的,我可以看到,您还可能要采取的事情慢了一小会儿,虽然”。

我是有点沉默,一边接着说,“为什么?我感觉很好。”

我停顿了一下,接着说:“好,主要是,我觉得我可以使用一些血液,我的腿感觉有点摇摇晃晃,但比...”

阿瓦中断然后说:“是的,我知道你就好。”

然后她叹了口气说:“你想尝试走或者你更愿意尝试和饲料?我们真正需要的,以确保您将能够养活,转弯过程中完全做到。”

我不知道哪一个,我想要做的第一。我肯定觉得我需要用血,但我也想尝试走。饲养在同一时间,将有很大的帮助,可能只是不能让我的腿感觉摇摇晃晃所有。所以,我说,“我想尝试喂。”

AVA点点头,轻轻推开我回家倒在床上,让我坐在。她接着说,“我马上就回来。不要去任何地方。”

我笑了,一点点。我打算去哪里?我的腿颤抖。如果我试图站起来,走,我可能会结束在地板上,像以前一样。在同一时间,我试图站起来,走之前,所以感觉,阿瓦会说的东西给我留我在那里。

我看着艾娃离开房间,然后坐在那里等待。像我一样,我环顾四周,一点点。我注意到,有少吸血鬼,现在只有少数几个。我也注意到,瑞安是不存在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想知道艾娃已经和她什么时候会回来。

什么似乎像一个半小时左右,但可能只有几分钟的等待后,我发现瑞安Ava和在人类相同的人在走。瑞安向我走来,然后微笑着说,“因此,我听说你感觉更好。”

我点了点头,说:“是的,我。”

“好,”瑞恩说。 “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

不要太长后,他说,该名男子,我试图喂前,挥手以上。他伸出了他的手腕,像以前一样,它没有采取,很久以前我觉得我的獠牙显示。这一次,虽然,它没有伤害。我仍然不知道,不过,如果我能咬了他的手腕。所以,我去抓住他的手,更接近我带来了他的手腕,去试图沉入他的獠牙。

当我做了,我意识到,血液是流动的,我开始喝。我不知道我是多么,不一定保持在轨道的时刻,在刚刚进入我的血液更感兴趣,但他的血的味道对我这么好。我不想戒酒。我觉得足够强大的时候,我已经站了起来,并咬住他的喉咙,他紧紧地抱着我。

在一个点上,我喝的人开始变得有点太弱,我应该已经停止。我没有,但。至少不是我自己。我觉得有人尝试,他拉过我,但没有奏效。我仍然一直持有到他的人力和饮用水。这是不是这样的时间太长,虽然,因为我被强行关闭他猛拉。我看了看,正好是瑞安和一个人有一个不那么高兴的表情,谁做。我发出嘘声,他们和他们战斗,愤怒,他们切断我的血源。过了好一会儿,他们想我冷静下来,并告诉我要回来,振作起来,我停止战斗。

即使我停止战斗,我还是有点不高兴。我看着莱恩说,“你为什么要阻止我?”

“我们,Jadzia,”瑞恩说,仔细地看着我。 “你服用太多的血。”

Ryan和的人,谁阿瓦持有上,以及其他女吸血鬼我身旁有我看着,当我看着瑞恩回我说,“我什至不知道我是多少,我只是...二想他的血这么多。“

不要太长,甚至可能当我是说,Ryan和我曾到地方阿瓦提出的女吸血鬼。我看了看,发现他们两个人帮助人的男子。他真的没有看起来不太好。我可以肯定的告诉我从他采取了很多,比我应该的。这让我感觉真的不好,真的生病的那种。不过,我的一部分,希望更多的血液,它使我感觉更糟。

我花了几个深呼吸,试图让自己感觉更好,但只闻到血的时候,我没有。所以,我说,“瑞恩,我不能呆在这里,我只是...我觉得真的生病,我做了什么样。部分我仍然希望血,但只要能我们只是......”

瑞安在我面前蹲了下来,并说,“Jadzia,放松,不要担心人类在这里关注我,你需要冷静自己,你比你强认为,Jadzia。”

我点了点头,和我最好冷静下来,不完全知道为什么瑞安说,我是比我强,但也怀疑它真的会好生气了。我花了一些更多的深呼吸,瑞安重点,而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我不太远。在一个点上,我觉得有所好转,但仍然觉得有点不好。

“是他将要好吗?”我问瑞恩。

“他会就好了,”他说。 “我们停止你之前,你把太多。”

我沉默了一点点,我才说,“为什么我要留在这儿?为什么我不能离开房间吗?”

瑞安然后叹了口气说,站了起来,“我们需要确保你能走,一切的方式,它应该有。”

“噢,”我说,有点恼火和失望。 “嗯,继续前进。”

不宜过长后,有人说,他就开始步行去离我而去,不管它是什么,他需要运行任何测试,将需要运行的。我坐下来,等待着,希望我离开那里很快能走动。在一个点上,我等着,我听到一些大声喧哗以及呼喊,并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而是留我在那里,我去了床我就坐在感动,快速朝门,尽我所能。我是不是唯一的一个,虽然。有几个其他吸血鬼的房间去,向门口跑去。门开了,他们就离开,看到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去了,离开了房间也没有让我有,。这一切发生的有点快,我怀疑瑞安注意到。

一旦房外,我走了很短的时间之前,我看到别人。我试着问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没有得到答复。他们只是迅速上升。有其他吸血鬼,和一些人来说,我试图说服以及,但没有得到答复。不过,在一个点上,我的浅棕色头发,绿眼睛的男朋友映入眼帘,我去给他。

“这是怎么回事?”我问,沮丧。

然后他叹了口气说,“你不应该在这里,Jadzia。”

我自己叹了口气,说,“我听到一个声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没有人说什么,不过。”

他沉默了很短的时间之前,他就对我一直一旦我们房外的房间,并与我同行,他说,“猎人在这里,Jadzia。我们不知道,当他们到达或他们如何来到这里,但他们在这里。“

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为你留在这儿,让我们处理的事情,它会是安全的。”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反应,我只是被告知。猎人在这里绝对不是一件好事。住的地方,它是安全的,绝对是一件好事。在同一时间,我想帮助抗击猎人。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是完全,物理的,虽然。所以,我知道,我要住在房间里,我一直英寸

我点点头,然后叹了口气说:“没关系,只要,要小心。”

他微笑了一下,然后说:“不要担心,我们将”。

我感到我的手臂上的手,但没有回头,只是还没有看到是谁。

我也注意到他开始走开。之前,他太遥远了,我说,“你叫什么名字?”我没有问他,他的名字,然而,他没有告诉我,这将是一个更容易找到他和/或和他说话,如果我知道他的名字。

他转身对我说了一点,说:“埃文,”之前,他一直帮助的地方,他需要。一旦他走了,我看见,瑞安那边来把我回到房间。他似乎没有太高兴了,我走了,留下的,但他没有说什么。我只是带回交给我一直坐在床上。后不宜过长,超过一小瓶我的血,然后开始测试运行。因为他们,我只是坐在那里等待着。在一个点上,我决定放下,等待。当我这样做,我结束了一会儿睡着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越早更新这个故事,我道歉。有位作家的块。希望人们依然遵循着这个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