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蓖麻油引产


蓖麻油已用于诱导,因为年龄的劳动力。许多助产士和一些医生管理这种诱导已超过其到期日的妇女的劳动完全自然的方式。之间的第36 - 38周妊娠,自然分娩应该出现在任何地方。然而,它也并不少见妇女在劳动中去,在其怀孕42周。大多数的婴儿,不论其胎龄,只有当他们出来请!然而,孕妇体验,因为他们的身体不适,其到期日附近的大量。这种不适,经常变换宝宝不肯来,即使在40周时的无奈。在这个阶段,女性采取各种医疗和自然的方式,促使劳动。蓖麻油引产是一个广泛的管理和看似安全的引产方法。

为什么要使用蓖麻油引产

蓖麻油主要用作泻药。事实上,其用途是作为一种天然的泻药高度赞誉。通过刺激肠道平滑肌,它会导致排便。名为前列腺素的激素是导致排便的肌肉收缩。同样的原则适用于在蓖麻油感应。子宫平滑肌,也取得了类似的肠道。当蓖麻油开始肠道肌肉收缩,收缩,最终获得通过,在子宫。宫缩是临产的标记。蓖麻籽油作为泻药导致身体严重脱水。一些医学专家认为,这也许是脱水而导致子宫收缩。在任何情况下,引产的目的是在大多数情况下送达。

如何使用蓖麻油引产

蓖麻油有一个很恶心的气味和味道同样的进攻时,在其最自然的形式消耗。在市售的蓖麻油,味觉和嗅觉的高度抑制,但仍然存在的粘糊糊的一致性。蓖麻油的“感觉”是大多数人并引起呕吐的排斥。因此,它往往被掩盖在食品和饮料,而不是只囫囵吞枣了一勺。管理蓖麻油常见的方式,包括伪装成果汁或冰沙。这是更好地伪装在较热的冷饮料。然而,在喉咙里的油性薄膜后采取蓖麻油,仍然只能是清洗,冲洗下来的喉咙热流体。有些妇女可能会混合油性​​的油腻食物,如面食,它隐藏的一致性。蓖麻油用量为每一个女人而异。有些妇女可能会消耗只有两汤匙蓖麻油进入劳动力,而另一些可能不会显示劳动的任何迹象,即使它囫囵吞枣几盎司。你应该总是采取前摄入你的助产士或医生的意见。

以蓖麻油引产多久

你蓖麻油后,在小肠的收缩一两个小时内开始。然后,您遇到严重腹泻,再持续几个小时。在此期间是常见的一种温和的腹部绞痛。它不是直到7 - 8个小时,而不是在子宫收缩蓖麻油开始。起初,这些收缩是轻微的,在抽筋的形式,定期的表面。然而,一段时间后,收缩频率增加与持续痉挛和女人最终进入劳动。

安全采取蓖麻油引产

助产士和一些医生认为,蓖麻油,完全是一种安全的选择。不过,也有某些问题,由此引发的关于这种方法的安全性问题。严重脱水后食用蓖麻油如下可以证明是有问题的,一个女人的情况下是不允许的,在劳动中的流体。同样,如果它被宝宝吸入肺,它可能会导致一些发展问题。

因此,蓖麻油引产可以是你的选择,只有在医生的监督和太多,如果你真的逾期。否则,你应该让您的孩子为自己的决定时,她正准备面对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