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胃酸救济


由于食物颗粒消化不良和胃酸发生,它也被称为胃酸,胃里面生产。胃酸的成分是钾和钙的主要是盐酸和氯化物。胃酸分泌的胃pH值的1 - 2。需要在适当消化食物颗粒胃胃酸分泌,这种酸有助于分解成简单形式的食物颗粒。

在生产胃酸的突然变化,可能会导致消化不良和其他问题。两个条件,导致胃酸生产,俗称胃酸和胃酸缺乏。前的状况,有低胃酸分泌,并在后者的条件,有没有这种酸的分泌。因此,胃酸救灾是必须的,以减轻胃酸的问题。

胃酸的原因

超酸度胃酸问题是最常见的原因。有些食物是负责增加胃酸水平。他们是咖啡,茶,碳酸饮料,油炸和垃圾食品,巧克力,还有更多。热的食物会增加胃酸流,引起烧灼感。酸度问题的一些其他因素的压力,太阳的照射,餐费和愤怒的不规则计时。

胃酸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缺乏必要的营养物质在我们的身体胃酸生产所需,如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必需营养素的缺乏减缓酸生产过程中。即使是过量饮酒可以阻止细胞产生盐酸胃的功能。细菌,幽门螺旋杆菌,可能会导致阻碍胃产生胃酸。可以看出,老年人患比年轻人的酸度问题。

胃酸症状

胃酸的症状有如下一些。消化系统不适,胃腹胀,气,粪便中未消化的食物颗粒,胀气饭后,胃灼热,便秘,恶心,软弱的指甲,腹泻,一种不安的感觉。胃酸的症状,通常出现在胃酸分泌过多。然而,重要的是要知道是否有过量的胃酸分泌或分泌量较少。诊断应取决于生产胃酸分泌。

胃酸治疗

抗酸

制酸剂中和胃酸和一个伟大的胃酸救灾中发挥显著作用。超过处方抗酸药如抗酸药和Mylanta可在平板以及液体形式。他们是有助于治疗轻度胃炎。

酸受体阻滞剂

酸受体阻滞剂有助于控制在胃中多余的酸性物质生产。一些医生建议的酸受体阻滞剂西咪替丁,尼扎替丁或雷尼替丁。这些酸受体阻滞剂主要的制酸剂时减少过剩的产酸不提供救济。

治疗幽门螺杆菌感染

对于获得减免胃酸,重要的是要控制由幽门螺旋杆菌的细菌引起的感染。医生开了两种抗生素破坏细菌的组合。这有助于减轻疼痛和肉麻的问题。

草药疗法的治疗

为了保持平衡胃酸水平,可以尝试被称为其镇静性质的薄荷香草。这种草药的摄入有助于消化道的肌肉放松和保持消化系统健康。另一种自然的补救措施包括使用Natrum硫酸有助于调节消化系统功能。

相当有助于提供减免胃酸以及家庭的补救措施。经常和少量吃的食物,不消耗油性和快餐食品,保持自己的果汁和水的水合,不强调自己太多。希望这些治疗将证明有利于得到缓解胃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