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碳酸锂的副作用


碳酸锂是一种无机化合物,被普遍用于治疗双极性抑郁症和躁狂抑郁症。自从150年前,锂盐,碳酸盐形式以外,已被用于治疗几种疾病的治疗。在20世纪初,碳酸锂进行的研究显示,这种化合物是有效的治疗抑郁症的疾病。从那时起,碳酸锂处方管理以及与其他抗抑郁药物抑郁症的症状。不过,有一点要注意,有几个碳酸锂的副作用,如果不妥善管理。

碳酸锂:性能及用途

纯碳酸锂是一种白色,粉碱性。基本的碳酸锂属性都或多或少类似的其他碱碳酸盐。它是在低温条件下,微溶于水。其在水中的溶解性增加,随温度的上升。相反,碳酸锂的溶解度,可增强装有二氧化碳的具体数额。

如前所述,碳酸锂是用于精神疾病的治疗。使用碳酸锂治疗的疾病,包括情绪不稳定,情绪变化,精神分裂的问题和时间,胃部不适。在碱性化合物除了碳酸钙的医疗干预,这也被用于制造业。

碳酸锂:副作用

碳酸锂,在体内,影响其他电解质如钠,钾和钙的活性。据医学研究,它声称,锂离子调节的讯息传达给大脑,通过延迟或放大信号。对于治疗的使用,口服片剂和基于碳酸锂复合的液体糖浆是在市场上各种品牌的名称。

碳酸锂的摄入量是非常关键的。如果这种化合物在低剂量,不会对人体有害,而如果在大剂量给药,它会导致锂中毒。所需的碳酸锂用量变化取决于年龄,锂离子和对病人的整体健康状况的敏感度。例如,碳酸锂低剂量通常规定老人。因此,它始终是最好的医疗监督下采取碳酸锂

碳酸锂是一个缓慢的行事化合物;碳酸锂的成效可能是深刻的约2 - 3周后,已经开始管理的药物。碳酸锂可能产生的副作用,增加口渴,恶心,嗜睡,呕吐,腹泻,尿频,红肿,不适,缺乏协调,甲状腺功能不全,稀疏的头发,手震颤和肌肉疲劳。浓度较高时,可观察到严重影响,如视力模糊,耳鸣(振铃耳朵)和尿量大。

碳酸锂常见的轻度不良影响,降低剂量摄入后消退。在严重的情况下,医生可能会建议停止碳酸锂治疗。谈到锂碳酸盐与其他药物的相互作用时,不应该采取这种化合物与利尿剂,因为它可能导致肾功能的问题。作为一个部分碳酸锂治疗,医生往往监察任何急剧的变化,血清锂水平。

在出现发烧或其他健康状况的情况下,应该寻求从有关碳酸锂摄入的延续有关医生的意见。为了尽量减少碳酸锂的副作用,应该消耗以及均衡的饮食,喝充足的水,(约10 - 12眼镜)。截至目前,关于碳酸钙对孕妇和儿童的影响的临床试验所缺乏的。因此,为安全起见,儿童,孕妇,哺乳期妇女和计划怀孕,应避免从碳酸锂药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