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皮肤溃疡


皮肤溃疡也被称为褥疮。这些出现的血液供应到身体的特定区域时停止,然后在这方面的死亡皮肤。当一个人坐在轮椅上,或无行为能力的,由于在任何时候都卧床,皮肤上的人往往施加恒定的压力变为死亡,导致褥疮。这是因为有血流量减少,到该地区。这些变得更糟,如果他们都擦。其他症状包括皮肤溃疡 - 选择地区变成红色,龟裂,脱屑,水泡或破损的皮肤,黄色的分泌物和痛苦的压力点。一些其他条件,如疼痛,发痒,干燥和一些其他的皮肤问题,可伴有皮肤溃疡。让我们看看其中的一些细节。

皮肤溃疡 - 护理

如果不采取适当的照顾,皮肤溃疡,然后有机会的话,他们将无法治愈。所以,如果你不想面对不会愈合的皮肤溃疡,这里有一些事情,你应该做的:

*改变立场每隔两小时。

*重量转移到身体的其他部位,每隔20分钟,而不是某一部分施加压力。

*减少压力,你选择的地区将通过一个特殊的垫子。

*同样,使用3-4英寸泡沫床垫或一个特殊的压力,减少床垫,以防止更多的皮肤溃疡的发病。

*多喝水和吃的食物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含量。

*确保你让自己保持清洁每天洗澡。

*每天锻炼。如果步行是不可能的,然后坐起来,移动你的胳膊和腿有关。

*在一个开放性溃疡的情况下,需要有很多的照顾管理。

*清洁疮以及用肥皂和水。然后擦干,并用绷带覆盖。使用软膏,如果规定。

其他的东西,可以帮助皮肤溃疡是:

*确保床单上没有任何皱纹。

*撒上太白粉的床单,以便有没有摩擦引起的。

*更改内部磨损和衣服弄脏。不要让病人留在它。

干性皮肤溃疡 - 护理

皮肤溃疡也可引起皮肤干燥,从而导致皮肤瘙痒疮。干性皮肤溃疡是由于寒冷,寒风料峭,热和干燥。这是更加突出地在冬季气候干燥时,有较少的湿度和严寒。当皮肤干燥时,它开始瘙痒。但刮伤皮肤不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因为它只能导致皮肤发炎,从而使皮肤疮恶化。这可能会引起其他相关的皮肤问题,如在皮肤上的水疱和疣的形成。这里是一些你可以做的事情,从干性皮肤溃疡的救济和提供有效的护肤。

*保持你的皮肤覆盖,当你进入寒冷。这将保留水分,不会让你的皮肤干燥。

*沐浴在温水中。非常热水的过度使用可能会导致皮肤失去的水分。

*沐浴后,轻拍皮肤干燥,然后套用保湿皮肤毛孔开放时,将浸泡在更好的水分。

*确保您使用温和的肥皂洗澡时。使用刺激性的香皂,可以使你的皮肤变得干燥和片状,并可能导致皮肤溃疡。

*停止使用任何产品,如香水,除臭剂和肥皂,如果你觉得他们造成的干燥。

*此外,使用温和的清洁剂,清洗时尽可能戴上手套。

*使用加湿器的湿度保持在您的家完整。

*穿宽松的衣服,不要擦,对皮肤,引起摩擦。有些人有极为敏感的皮肤,因此羊毛的衣服不适合他们。所以这些检查,并停止使用,如果它影响你。

这些都是一些出现皮肤溃疡的原因。现在,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它们,以及如何避免它们,这里是希望你永远不会有面对这个痛苦的条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