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牛至油的好处


牛至油是从野生牛至植物中提取的一种天然物质。它是一种强效的净化。是什么使得它脱颖而出的是它包含两个非常重要的化合物:香芹酚和百里香。这两种化合物具有有害微生物,往往会引起各种感染人类的​​重要作用。

要注意牛至油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它是不相关的烹饪牛至(最喜欢的意大利香料)。来自牛至牛至油和是唇形家庭成员(薄荷)。而普通牛至牛至马郁兰。 (所以现在你可以停止过洒在你的比萨牛至,这是不一样的,对不起!)

牛至主要分布在地中海国家如希腊和克里特岛。牛至已被来自希腊字oreganos这意味着“山里的喜悦”。没有惊喜,因为这种常绿植物的芳香气味的名字由此而来。它基本上是一个工厂,没有一棵树与一般2.5英尺高度和宽度约2 - 3米。在这个物种的品种很多,但其中只有少数的资格不够好油制作过程中使用。

牛至油提取过程中,通过水蒸气蒸馏。油包括的组件有:

*荆芥

*γ-松油烯

*对伞花烃

*α-蒎烯

*月桂

*麝香草酚

*黄酮类化合物

*咖啡酸衍生物

组件的百分比通常随不同品种的油可用。与麝香草酚高额的不被视为适合用于内部消费的石油准备。已发现石油的一些变化是肝脏和肾脏的毒性,即使少量。所以必须小心,同时使用/食用牛至油。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首选品种,也是适当的。

由于年龄,牛至油已被用于治疗目的。希腊人用于伤口愈合,头痛,甚至蛇的毒蛇咬伤,昆虫等,用于治疗各种疾病,这些天牛至油,牛至油。它也被认为有抗病毒,抗菌,防霉,antiphrastic和防腐性能。牛至油是用于外部和内部:

*可直接涂抹于皮肤治疗皮疹或一痒。

*也可以直接用于发炎牙龈。

*它可以用来作为在咳嗽或喉咙痒的情况下,漱口的解决方案。

牛至油的好处

*它破坏了微生物引起皮肤感染和消化道问题。

*强化免疫系统。

*增加肌肉和关节的灵活性。

*改善呼吸系统健康,帮助放松在肺部的痰,也缓解痉挛的支气管通道。

牛至油是在市场中的液体,胶囊剂以及片剂的形式提供。根据您的需求和消费偏好,你可以选择任何一个。它可能会像你所有的问题的魔杖。但是,如果你是过敏百里香,罗勒,薄荷或鼠尾草,牛至油是不是你。也被称为牛至油,以减少体内铁的吸收能力。所以必须小心补铁。它总是表示任何类型的药物,不只是牛至油开始前咨询您的医生。所以,之前知道他们消耗的药物,并保持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