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是什么原因导致婴儿便秘


便秘基本上是指通过大便困难。一般便秘是关系到你的宝宝排便的频率。但是,请记住,通常在每一个人的婴儿的情况下而有所改变,大便的频率可以。这将取决于给你的宝宝的年龄和食品。母乳喂养的婴儿便秘是一种罕见的问题。大便软的情况下母乳喂养的婴儿配方奶喂养的婴儿相比。如果您的新生婴儿有坚定的大便每天一次,或通过大便有困难的话,那么他/她是便秘。血斑点,非常硬的粪便,这可能使你的宝宝哭了,并导致他/她是常见的便秘迹象明显不适。这是什么原因导致婴儿便秘的一些细节。

婴儿便秘的原因

在饮食的变化

婴儿的母乳喂养,他们的身体和消化系统中可以很容易地使用。的突然变化,在他们的饮食,特别是引进固体食物的情况下,自己的身体不使用它,可以引起便秘。即使是从母亲的乳汁开关式或牛奶可以导致一些婴儿便秘。有时给你的婴儿乳制品过剩也可能导致这个问题。婴儿食品,如香蕉,苹果酱,谷物,水果和蔬菜组成的,白色的马铃薯也可能是婴儿便秘的原因。记住必须包括富含纤维的固体食物。在婴儿食品中的纤维缺乏是婴儿便秘突出的原因之一。

液体摄入量减少

这是最常见的答案是什么原因导致婴儿便秘。如果有婴儿缺乏,或津液不足的消费,它可以导致便秘。让您的孩子足够量的水,白天几次是必不可少的。也给联邦政府之间的水配方奶粉喂养婴儿的情况下是非常重要的。液体摄入量更多,更容易排便。了解更多关于快速缓解便秘。

健康问题

另一个是什么原因导致婴儿consitpation的答案是你的宝宝的健康问题。有时结肠是滞销。下消化道造成便秘可能有一些障碍。此外,肿瘤可能会用身体挡住排便。低渣饮食,也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婴儿便秘。因为,它会产生不到什么结肠的刺激,以引发其功能。囊性纤维化是婴儿便秘的原因。

其他原因

肛门狭窄或肛门闭锁,可导致婴儿便秘。食物过敏可以是另一个婴儿便秘的原因,包括过敏配方奶喂养。一个在肛门周围的皮肤撕裂,可以让你的宝宝不舒服,他/她将进一步尝试举办更长,由于它会导致疼痛。

婴儿便秘的补救措施

虽然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婴儿便秘,你应尽量避免这些事情,可能会导致在宝宝的日常问题。确保在数量和品种上适当给予美联储。从你的儿科医生确认合适的年龄开始固体食物时,切换到公式的。婴儿便秘,治疗可以包括清单必须包括在您的婴儿的饮​​食和那些从你的儿科医生应避免的食物和液体。万一你的孩子是配方奶喂养,患便秘,你可以选择另一种婴儿配方奶粉,并注意变化。新生儿便秘的补救措施包括西梅汁。给整个一天的水很多,是十分必要的。此外,最好是带宝宝到儿科医生,只要你发现任何他/她经常运动或不适,如果他/她排便时哭。同时,要求医生一些补救措施,立即得到缓解便秘,你可以尝试下一次你的宝贝,从问题遭受。阅读对婴幼儿便秘的补救措施,你可以尝试。

我们看到的是什么原因导致婴儿便秘,但在某些情况下有可能造成这个问题的一个基本的卫生条件。因此,建议不要忽视便秘作为一个共同的问题。你总是可以尝试家庭的补救措施,但问题仍然存在的情况下,或增加你必须带宝宝到儿科医生,并寻求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