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结合瑜伽香薰的好处


瑜伽已经锻炼和替代医学在印度教的不容置疑的形式之一。几个世纪以来,它一直实行由圣人,圣人和seculars为它的许多好处和治疗效果。瑜伽结合你的体力和心灵的力量,以规范在你的能量或普拉纳的流动。普拉纳包括五种感官,从而弥补了“重要的生命”。因此,所有这些功能按照对方的时候,你的身体减轻压力和抑郁。最近的研究表明,结合芳香疗法与瑜伽的好处的头脑,身体和灵魂同时。精油的自然香气,减轻精神压力,从而使人体感到轻松和健康。

结合芳香疗法与瑜伽的好处

瑜伽的好处

瑜伽运动是5000年的旧形式。已审结,测试,修改,实行圣人和科学家证明,是一个在世界上最有效的练习。许多误解瑜伽是困难的,因为它包含了很多的伸展。然而,实践中,提高你的灵活性和身体动作的优雅和敏捷。瑜伽姿势,如“suryanamaska​​r”和“Ashtanga瑜伽”锻炼你的整个身体和音调的每一块肌肉。另一方面,规定“艾扬格”或“哈达瑜伽的身体动作少,因为他们注重对构成。冥想和看你的呼吸是瑜伽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提高浓度,重点和你的心有镇静效果。瑜伽降低了压力和鼓励生产的催产素的激素,这是灌输心情放松。知名的瑜伽健康的好处之一是,它有助于降低血压,减缓心脏速率。它也带来了控制胆固醇和增强免疫系统。当与自然香味的利益相结合等多种好处是,它的高潮将头脑,身体和心灵的和谐。

瑜伽香薰油

乳香油

乳香油泥土的芬芳,心灵上有镇静的作用,没有像其他油。使用它,而静坐,有助于在连接到您的精神感官,从而带来内在的力量。它扩大了上脉轮和治愈身体,减轻压力,疲劳和抑郁。

薰衣草油

薰衣草精油在你的瑜伽房的扩散,有助于缓解焦虑,紧张,头痛,失眠。吸入其香,平衡脉轮,舒缓的心脏和带来和平和放松你的头脑。

甜橙

甜橙夏季芬芳工作非常出色情绪的upliftment。它清除非理性的恐惧和自我怀疑,振兴感官和重振生活的精神。

没药

没药艾滋病的中枢神经系统镇静精神开幕。它注入深刻的安宁和平静的心态,通过加强冠和基脉轮之间的连接。这种精油被称为医治情绪风暴和精神创伤。

香茅

香茅精油淡淡的清香,被称为头脑,以纾缓紧张,日常生活的压力和麻烦。在这舒缓的气味练瑜伽,隆起的心情和灌输减少神经紊乱的快乐感受。

依兰

依兰花香,增强自信心,降低血压,舒缓头痛和恢复失去对皮肤的辉光。甜度在暗示它的香味,被称为提高性欲,治疗失眠和缓解情绪波动。

香薰瑜伽的影响是长期的,但有一个相当长的酝酿期。体验到结合芳香疗法和瑜珈的好处,你需要至少一个月练习。当运动和香料相互结合,双重好处。它加速放松的过程,提高人的精神警觉性。因为它操纵的身体,远离疾病,它会打开内的精神探索的途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