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如何保持一个健康的淋巴系统


在人类最重要的器官之一,是淋巴系统。它是一种淋巴管网络,携带和排水全身各处淋巴结。淋巴结是一种白色液体,血浆的成分相似。它存在于所有身体组织,并含有蛋白质,糖,盐和淋巴细胞白血细胞,这也称为。淋巴系统的组成,毛细淋巴管和血管,淋巴组织和淋巴结。淋巴组织主要在脾脏,胸腺,扁桃体,骨髓中发现。毛细血管被发现在身体的各个部位,除骨髓,中枢神经系统和表皮。

淋巴结是椭圆形的结构,是在神经系统中缺席,但集中在腹股沟,腋下和颈部被发现。沿着淋巴系统的工程,免疫系统来消灭病原体,过滤体内的血液多余的废物,死血细胞,和毒素,并增加白血细胞这反过来又创造抗体的计数,从而以抵御关闭任何感染和疾病。

对人体的功能在其最好的,这是至关重要的所有器官系统优化运行,相同的淋巴系统。重要的是保持身体健康的淋巴系统,以对抗任何感染。不健康的系统,可导致免疫力低下,最终导致疾病,或者如果没有排出流体,它可导致液体潴留,这在医学上称为水肿。

保持一个健康的淋巴系统的步骤

吃得好

健康食品的摄入量是至关重要的,以保持系统运作顺利。我们吃什么可以有一个对我们身体的影响,帮助或妨碍淋巴液的流动。包括大量的绿叶蔬菜和新鲜水果,在你的饮食。水果和蔬菜中含有的某些酶,这是强大的淋巴结清洁工。喝水。水有助于防止积聚的毒素,并有助于系统的冲洗出来。每天至少饮八杯水。一个的水合身体将有助于摆脱从我们的系统中的有毒废物。松果和蓝野靛青增强免疫系统,有助于减少淋巴结肿大,如淋巴系统的不同类型的草本植物是有益的。

包括在你的日常饮食中的必需脂肪酸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他们帮助击退疾病的免疫系统和援助。这些都可以发现,在坚果,种子和鱼。避免食物中饱和脂肪和糖含量和那些有过量的盐高。这类食品难以消化,并能导致坏胆固醇增加,这可能会阻塞动脉。这使得它更难的淋巴系统,以消除这些有害存款。这类食品的包装肉类,白面包,黄油和奶油制品,罐头食品,薯片和汽水。

经常锻炼

保持一个健康的运动处方是非常重要的。你越动,更加活跃你的身体系统,并协助解毒。简单的练习,像骑自行车,游泳,慢跑和散步,在加强对心血管系统和肌肉的帮助和促进血液循环。经常锻炼有助于保持在海湾形成多余的胆固醇,清除身体有害的毒素,并fortifies免疫系统,从而促进健康的淋巴系统。如果你不能找到锻炼时间,使一个点,走楼梯代替电梯,走,而你说在手机上,并做例行的琐事,让您移动。

避免压力

使减压技术的使用,如深呼吸,冥想和瑜伽。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压力和抑郁阻碍器官的正常运作,使免疫系统和淋巴系统薄弱,使你容易受到疾病。

皮肤刷牙

这是一种技术涉及干刷皮肤,打开堵塞毛孔,促进血液流动。摆脱死皮细胞,刺激细胞更新。消除毒素通过这种方法,增强淋巴流动。一定要使用干燥,清洁刷。不要太大力擦皮肤,并避免在打圈揉搓。最好的办法是从身体四肢,轻轻擦向腹部。

因此,我们看到了多么重要的一个均衡的营养饮食和定期锻炼一个健康的身体和精神。开始小的变化,使你的饮食习惯和锻炼,你一定会注意到的积极成果,这将确保一个快乐和健康的未来。好好照顾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