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单身母亲的补助金


如果您对您的孩子的福利和教养有关,它可以停止担心它的时间。政府补助,以协助母亲单亲家庭以及教育面临的挑战。

资助的资格准则

如果你是离婚或您的孩子的父亲是死者或重伤,伤残或弱智,你可能会面临的物质和财政支持自己和孩子的挑战。是政府补助的资格,单身母亲需要的状态,他们居住英寸的情况下,你是外国公民的居民,你应该一直居住在美国寻求补助金的申请前三年。

另一个补助金的资格的情况是,当父亲放弃自己的孩子或者超过一年。在此期间的时间跨度,如果它是合法证实,父亲已经放弃了他的孩子,一个单身母亲可以利用补助金。在孩子出生的个案中,非婚生子女或父亲是在监狱服刑,单亲母亲可以利用财政援助,由政府或任何具体的福利计划所涵盖的经济援助。母亲也有权提供财政援助,如果不知道父亲的身份。

非赠款资格

你还需要知道的情况下,你没有资格获得赠款。如果孩子是下步骤父母保管或即使孩子被照顾,日间护理中心,然后单身母亲将不补助的资格。另外一个孩子的母亲,谁正在提高,她目前或国内合作伙伴的支持,将没有资格获得补助。一个单身母亲,有规定,接受公众的退休金福利是不授予资格。如果单身母亲被禁用,并且得到额外的残疾养老基金,她不属于本规定。除了这些设定的标准,如果你是一个十几岁的母亲来自一个富裕家庭,也有从联邦政府拒绝您的应用程序的可能性。

您还需要补助的两种类型,可用来决定。作为单身母亲面临的挑战,实现资金,为他们提供赠款,回到学校。各种补助,以协助单身母亲,在追求自己的教育,其中包括直接从你的大学获得的资金,联邦和国家补贴的补助,勤工助学补助,企业赞助的奖学金等资助也可设法消除她所面临的财政困难。万一你没有资格获得任何具体的福利计划所涉及的财政援助,您可以利用由美国政府提供的赠款。要实现补助,您可能需要执行的服务或授予的条款和条件预期任务。一些补助类别农业,艺术,教育,住房,健康,人文,自然资源,能源,商业和商业,粮食和营养,信息和统计数据等,如果你想了解赠款索取,你可以开始在接触与特定国家的援助计划。

递交申请的清单

申请补助金,你需要按照既定方针和指示,您所选择的补助计划。你应该仔细审查有关货币援助提供的不同类型,他们的资格标准和方案的重点的重要信息,然后再应用。货币由政府提供的援助取决于你付出的所得税。如果你是一个高的纳税人,您将出资少。一旦您的申请已接受的方案,您将需要维持低的收入来源,这反过来将征收所得税低,为了继续援助。

拨款申请后,你需要耐心等待其接受。听到或美国政府的福利计划,您的应用程序的结果,它可能需要数周或数月。在延迟的情况下,你可以触摸得到资助计划的更多细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