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如何成为一名金融分析师


证券市场和投资银行的作用大大变得更具活力,重要的是,日新月异的财政年度。除了增加股票和证券交易,合规性和风险管理,在金融市场上发挥显著作用的两个因素。被认为需要更多的金融分析师和财务顾问。好吧,如果你好奇的是“如何成为一个金融分析师,则有不同的答案此查询。下面是总结了所有的答案......

金融分析师信息

金融分析师的3个重要方面,首先在商业世界里自己的角色,教育的要求,终于潜在的职业发展道路,使他们可以在生活中,在以下各段简要讨论...

金融分析师:职位描述

金融分析师职位描述,是相当广泛的,你会发现有几个变量和冲突的定义。

把它简单的世界,金融分析师,主要提醒企业家,投资者和商人,什么时候买/卖,为什么买/卖,买/卖什么,总体而言,任何涉及财务管理和交易。这并不意味着金融分析师给出了这些建议纯粹的本能的基础上,进行一个庞大的研究将它备份起来。分析师只处理证券和财政市场,它是一种常见的神话。这种分析可能建议任何创业者。实际上,分析师也提醒行业的生产,服务和软件业,银行,媒体和娱乐行业和潜在的任何商业或非商业组织。

总结金融分析师的总潜力的职责,我们把它分为以下几点...

*研究和建议后,股市和证券市场的演说(金融分析师的首要职责)

*奉劝根据税收和遵守

*奉劝有关国家和国际经济

*跟上的库存和生产

*研究和分析公司的所有收入和支出,并执行相关的财务规划

*管理公司的所有金融交易,包括信贷,债务和保险

*奉劝约新的潜在收入

*提高坚持为企业和公司的资本要求

*这些分析家们购买和出售证券,债务和文书的责任

因此,分析师是任何人,谁拥有了商业世界金融和经济问题的一个很好的命令。

金融分析师:需求

当你问的问题如何成为金融分析师,你也应该考虑的要求和资格。分析师退休是没有困难和基本条件,包括有关会计,税务,经济学和统计学的知识。金融分析师的资格,这是由CFA协会提供的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holding。除本章程MSF(财务硕士)或MBA(工商管理硕士),也可以做的好,还包括其他一些条件,CPA(注册会计师),中央情报局(注册内部审计师),CMA(注册管理会计师)和ABA (认可的商业会计师)。

金融分析师:事业方面

有广泛的就业机会,由于事实,那就是总是需要一个良好的和可靠的分析师金融分析师数量。金融分析师通常受雇于不同的公司在他们的财政部门。金融机构和银行的金融分析师最大的雇主。金融机构聘用或承包的分析师分为两种类型,即购买方和出售方分析,决定购买和出售金融证券。金融分析师,经常工作自由和担任顾问。其中有些人还亲自聘请的投资者和商人。

我希望,查询如何成为一个金融分析师的答案是足智多谋。如果你打算成为一个,你也可以看看在“金融分析师求职信”和“金融分析师薪酬”或“金融分析师薪酬范围”,如引用。也开始磨练你的数学技能,沟通技巧,以及对经济和市场情况。祝你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