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IBS的食品,以避免


肠易激综合症,或IBS的,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障碍。它也被称为结肠痉挛,影响大家,任何人在某些时间点。然而,它的问题,标签作为一种疾病​​或一个暂时的现象,它的强度。许多研究表明,肠易激综合征是一种胃肠道和大脑之间的相互作用的障碍。尽管如此,对IBS的真正原因仍然不明。此外,还有一些异常,加剧了问题的。案件中,IBS是严重的,有人抱怨没有一个社会生活,不能正常工作,在最坏的情况下,抑郁症也。与IBS的食物,以避免其症状可以从大量的救济。

肠易激综合症的症状

*胃痉挛

*腹痛

*肚子胀气

*腹泻

*胀气

*噪音胃

*消化不良

*头晕

*疲劳

*疾病

*背部疼痛

*睡眠问题

*头痛

*心悸

*口臭难闻的味道在口中

*尿频

*胃气体

*便秘

*焦虑

*抑郁症

IBS的食品,以避免

首先,有没有具体的饮食,可以坚持避免肠易激综合症的症状。这是这样,因为每个人对食物的反应不同。因此,触发的食物,以避免肠易激综合症,必须想通通过试验和错误的方法,为每一个人。尽管如此,有一些食品,以避免与IBS,被称为煽动胃的问题,你必须避免以减轻症状。首先,保持饮食日记。记录每天食物摄入量后,在你的身体的每一个变化。这会给你一个清晰的画面,每天饮食摄入的反应。了解更多IBS的自然疗法。

IBS的触发食品,以避免

*避免饮酒,一边吃,所以不是先吃饭,然后喝酒。让有一个小时的差距,作为填充你肚子里的东西太多了,是不是一个好主意。

*没有什么好有糖果。所以,不要支付任何照顾到您的甜食。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你在遇到麻烦的原因。避免人工甜味剂,尽可能。山梨醇和人造脂肪,导致气体,腹胀和消化不良。

*说实话,我们的身体永远不会需要一针兴奋剂。这尤其是咖啡,损害你的胃,大脑和身体,在整体。下车的咖啡因。您可能会遇到的戒断症状,​​但相信我,它为自己的好。

*牛奶产品的过剩,喜欢,牛奶,鸡蛋,奶酪和酸奶是没有胆量。事实上,这些产品添加到肠子的工作量,从而导致消化不良。

*红肉,这是在脂肪含量高,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消化。由于停留在很长一段时间道,它会释放毒素,引起消化不良。

*不可溶性纤维,燕麦,苹果,桔子,胡萝卜,干豆类及果胶,在发现有便秘的主要原因。如果您的IBS是便秘主导,清楚地避免此类食品。

*这是一个没有脑子 - 避免碳酸饮料。如果没有他们,你不能这样做,饮后香味是平坦的。

*如果你是一个过度吸烟者,让我告诉你,吸烟不乱你的消化系统健康。尝试减少吸烟和最终下车的习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这是一个IBS的食物,以避免指南,相当涵盖所有方面。运动是治疗IBS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经常锻炼,说一个星期至少三次,使胃肠道蠕动的完整。我希望,这种食品的名单,可以帮助你治好你的条件,变成你的身体健康和健美。多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