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游击营销实例


你见过在你的城市在水体的巨型玩具鸭,或一个人坐在一条长凳上看起来像一个开放的奇巧?这些都是一些非常有趣的游击营销的例子​​,我们可能会遇到,找到真正迷人。这个创意的游击营销的概念被发明作为一种非常规的推广系统,这取决于时间,精力和想象力,而不是高的营销预算。这些活动是非常意外,消费者通常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有针对性的潜在互动。基本上这些广告做的是,创建一个独特的和发人深省的嗡嗡声,往往会在很短的时间内病毒。由杰伊·康拉德莱文森,并创造长期的游击营销以来,它已被用于在书本上和实际的营销策略。有许多游击营销战术运用智能较昂贵优惠更多。所以,看看下面提到的一些这样的想法。

游击营销理念

公共场所如街道,市场,电话亭,地铁,往往是哪些人经常造访的地方。渔获物,这些游击营销的例子​​是目标等方面,将他们的广告,通过广告牌或简单的海报和推广他们的产品。但是,这些海报,是最具创新性和抢了路人的注意。这些营销工具的动机是与他们的产品,反过来,人们也可以涉及太多的日常经验。通过这些营销技巧,预期目标是,以最少的资源提供最大的成果。以看看下面的例子你刚才提到的一些伟大的游击营销。

尼康运动

一个用红地毯和他们的尼康相机闪烁的人行道上行走的人的照片上的生命与狗仔队的大小广告牌的人行道。

瑞士跳伞运动

电梯地板或一个大图片的概述建筑物和繁忙的街道的道路。当人们走进电梯或道路,那感觉就像你走在建筑物的空气。

探索频道运动

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广告牌活动,其中,冲浪板削减在这样一种方式,它出现,鲨鱼有位掀起了它的一部分。这则广告是为促进他们的鲨鱼周(10周年)。当人们去拿起板,他们看到的广告。

金霸王运动

他们的广告是金霸王火炬上的旅游巴士附近的大灯两侧绘制。它从侧面看上去就像是火炬大灯。

tyskie运动

游击营销的例子​​之一,门把手,手柄Tyskie啤酒杯。他们提倡饮食及酒店使用他们的产品广告。

奥迪运动

奥迪运动有一个神话般的汽车停放在车库的海报。它看起来像停车场是开放停放的奥迪,但海报上车库门。

吸烟宣传运动

这是最好的游击营销的例子​​,在街道的人行道上的垃圾桶画般的眼睛和嘴巴的bin眼球。它周围的标题说,“吸烟导致失明”。

慈善宣传运动

使用吸引力营销广告的慷慨捐赠弱势。它有一个乞丐没有身份坐在人行道板说,“在你走之前,把自己在我的地方”的海报。

麦当劳的运动

这一创造性的营销理念是为促进免费咖啡。这是一个路灯在基地的咖啡杯,咖啡罐子在灯的灯泡的地方。它看起来像玻璃瓶涌入麦当劳咖啡杯的咖啡。

没有的一些神话般的游击营销的例子​​,真正的创意?还有其它更多的,你可以亲眼看到街道每天。下一次你遇到了一些奇怪的街道上,你可以简单地认为它为一些公司用于促销的一种营销策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