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如何成为一名心脏超声医师


在医疗部门的不断研究和发展,我们已经达到了几乎每一种疾病可以预防的阶段进展到最后阶段。今天医学界组成一个专门的专家,专门管理药品,并了解医疗设备的技术方面的全球团队。在这支球队中的一个这样的专业,是现代化的医疗设备来检查病人的心脏是否健康和工作的正确与否,心脏超声医师。心脏超声医师要更明确,即超声心动图或心脏超声技师,是超声医师在专业运作的心脏和血液的血管周围。

什么是心脏超声医师

大多数人谁也不知道药多,一定听说过这个任期首次。心脏超声医师的主要工作是带超声波机的帮助,间接帮助确定心脏的确切条件的心脏病人的心脏的详细图像。在通用条款,当您使用“超声”,它通常是与怀孕有关,但这个惊人的技术也是非常有用的,当它来知道人的心脏的确切条件。

如何成为一名心脏超声医师的步骤

虽然心脏超声医师是非常有益的,利润丰厚,大量艰苦的工作,成为一个成功的心脏超声医师。在任何情况下,你不能把你的工作,轻轻地为你处理直接与病人的心脏。下面是一些技巧,如何成为一名心脏超声医师。

教育

我想说的联营公司或学士学位,成为一个成功的心脏超声医师是非常有用的。确保完成认可的医疗学校教育和大多数心脏超声检查,取得他们的心脏超声副学士学位。为了得到一份高薪工作,也可以完成你的学士学位(4年)。教育的第一年,致力于核心的理论研究和第二年是所有关于在微创或无创心脏超声技术的临床研究和培训

入门级认证

从计划毕业后,下一步的CCI或ARDMS考试的出现。有两个独立的组织提供出芽心脏超声检查的入门级认证; ARDMS和CCI。美国医学诊断超声检查注册表(ARDMS)提供认证,被称为RDCS(注册诊断心脏超声医师)和心血管资格认证国际(CCI)提供的RCS(心脏超声医师注册)。这些机构都已经完成了他们的联营公司或学士学位的学生提供的认证。

取得有效的许可证

在美国一些州可能需要心脏超声医师有一个有效的执业许可证。这不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你只需要一些基本的文书工作,支付一定的费用,并采取额外的考试。考试标准因州而异。虽然不是所有的国家在美国遵循这一许可证开始练习的过程,其中的一些,因为有一个许可证,心脏超声医师是一个合格的医疗专业,知道如何做他/她的工作是保证。

雇用

现在,让我们了解你的工作。提供的就业机会与这么多不同类型,它有时可以为自己找到了正确的工作是非常困难的。这是为什么实习开始始终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心脏超声检查被聘用的地方是医院,心脏病,诊所和其他医疗设施的办事处。一般来说,医院,提供沿与所有必要的医疗设备所需的心血管内科心脏超声检查。另一个就业机会来自旅游公司聘请6至8个月的合同基础上的心脏超声检查。与旅游公司,预计将面临短缺的专业心脏超声检查的地方。一家旅游公司工作,有其自己的优势,如移动到一个新地方,越来越高的薪酬和你所有的交通费也由您的雇主处理。

薪水

心脏超声领域提供各种就业机会,并随后薪金目睹了稳步增长。美国劳工部预测,到2016年将有上升了约28%的就业机会。心脏超声医师的薪水通常取决于就业,经验和地方的地方。新生可以赚取每年包介于$ 40,000至50,000元。 4至8年的经验,这些必将与50,000美元73000美元,有更好的开端。你的工资结构也将取决于你的工作英寸的城市或国家

希望这篇文章就如何成为一名心脏超声医师是一个有趣的阅读。个别患者心脏超声医师,很少有心脏病的超声医师进行测试时,在同一个房间。虽然心脏超声医师没有任何心脏疾病的诊断,你不能否认他/她在帮助您得到更好的发挥的重要作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