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如何在金融危机期间投资


金融危机是一个术语用来指到那里的经济状况是在资产价值普遍下降。它可以是一个各种因素的结果,在极端情况下,可以导致经济崩溃。金融危机可能会导致股票价格的大幅下降,在这种情况下,大多数投资者在股市投资,最终失去他们的钱。这是否意味着你应该避免在金融危机期间的投资?嗯,不完全是因为金融危机并不是不能克服的。投资人,谁在这个阶段,开始赚取利润,随着经济的复苏。然而,金融危机期间的投资选择是有限的,你应该知道的确切位置和时投资,赚取利润。好奇地想知道更多吗?本文将告诉你有关它的一切。

金融危机的类型

两种类型的金融危机是银行危机和股市崩溃。银行危机可以是银行挤提或信贷紧缩,这两种情况下,银行是不是在向客户发放贷款的能力,由于很少或没有钱的结果。银行挤兑的情况,让人们有自己的钱存入银行,急于收回他们。在这种情况下,它可能很难得到银行来回报,所以很多人在同一时间,这往往会导致银行破产,很多人最终失去自己的钱。然而,信贷紧缩的情况下,银行是由于资金不足,不愿借钱。如果你观察股市的趋势紧密合作,你会发现,有时候,某公司的股票价格上升超出预期,仅仅是因为大多数投资者开始猜测,在不久的将来,该公司的巨大增长。因此,这些人的期望,特别是公司的股票,价值进一步上升。这就是所谓的股市泡沫。但是,有时,在这些股票的价值突然下降可能会导致股市暴跌,投资者站在失去巨额。

金融危机期间的投资

在面对金融危机,你应该考虑把你的钱有可能获取长期回报的投资。下面是一些指针,这将有助于你采取明智的投资决定,即使是在面对金融危机。

投资于黄金和白银

经济遭受金融危机期间,在商品价格下降到历史的最低谷,这适用于贵金属,如黄金和白银以及。关于投资于贵金属的最好的事情是,这些金属的价格,在短暂波动,但很少永久删除。所以,只要金融危机的持续,您可以购买黄金投资你的钱。随着经济开始复苏,价格上升,你可以出售的黄金,并在这个过程中的巨额利润。一个投资黄金的主要优点是,它的需求永远不会减少在全球市场,所以不管有多高的价格去,你就可以很容易卖掉你的黄金。贵金属投资的另一种方法,是购买贵重金属矿业股。

投资原油

类似贵金属,原油中的投资是一个安全的赌注,因为即使金融危机期间,你会看到石油产品的价格下降,它可以理所当然的价格将急剧上升,一旦经济开始复苏。有几种方法,可以在其中投资于原油。你可以投资于石油公司的股票或购买选择。选项​​是什么,但证券,让您的权利,在任何时候你想购买该公司的股票。只需购买一个选项,您可以赚取一定数额每次有一个公司的股票价格的变化。选项​​是比股票更安全,有可能提供很高的回报。

保护你的液体资本

流动资本,在金融的语言,是指现金。前设置任何投资股权投资,确保您有足够的储蓄。这是因为在金融危机时的投资,本身是有风险的,因此建议您有您的银行帐户中的现金,为期至少一年。这样,即使你的机会蒙受损失,可以承担家庭开支。此外,确保您清除您所有的债务。它始终是可取的,你不投资你的钱,即使投资似乎是最安全的。

在外汇投资(外汇)

外汇交易是最丰厚的期权交易之一,今天,有可能使数百万人。更何况这是当经济正在经历通货紧缩,即在商品价格的降低,从而增加货币的实际价值。这在增加本国货币的价值,可以帮助您在外汇市场赚取利润。有许多外汇交易软件,帮助您跟踪,实时汇率。

投资于债券

另一个安全的选择,当谈到在金融危机的时候,一般利率低时投资,投资于债券。原因是一般利率,债券的利率是反向的。债券是一种证书负有固定利率,并有一个成熟期。当你购买债券时,你站在一个固定的数额每月赚取到成熟期结束。您可以在由商业机构发出的政府或企业债券发行的国债投资。决定你的钱投资于公司债券之前,确保你研究有关公司,并仔细研究资产负债表。国债投资是安全的,因为它们是由政府发行,被认为是低风险的投资工具,公司债券相比。然而,债券投资,股票相比更安全,因为你不站在失去任何投资于债券。

现在,你是最好的投资选择在金融危机的时间去了解,记得分配在不同的领域进行投资,总投资金额。这样,即使您的投资无法获取良好的回报,你可以为它从别人赚取的利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