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良好的静息心率


问题,同时检查心脏的表现,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是对心脏率的措施。这是什么,但在一分钟的时间内你的心脏跳动多少次的措施。换句话说,心脏率被定义为每分钟心跳。 BPM的,即每分钟的节拍,是心脏率是衡量单位。现在休息的心脏率是指人的心是在休息,让说,当他在早晨醒来后,一个良好的夜间睡眠时,得到的数字。因此,让我们现在找到了什么样的措施被称为是一个很好的休息的心脏率?

正常静息心率

现在受到良好的休息心脏率可能会有所不同,从人到人,或看到它更具体,对个人的健康水平。据专家说,对于一个正常的健康人,在于年龄介乎60 - 每分钟100次的情况算一个良好的休息心脏率的数字。另一方面,每分钟40次被认为是一个很好的运动员,这是相当不可能的数字,以实现一个健康的,但非运动员的个人休息的心脏速率。因此可以推断,从我所说的是,心脏率较低的,更有效的心脏,这意味着更好的心血管健康程度。原因是显而易见的。运动员自然会高于正常个体的健康状态。因此,这意味着40 BPM的心脏率是一个很好的运动员休息的心脏率相比,年龄介乎60 - 100 BPM其他个人。然而,这个数字仍然被认为是一个健康的休息的心脏率,但采取什么上面,作为一个关注。这里是一个休息的心脏率图表和休息的心脏率计算器,你可能有兴趣看看。

现在,你知道一个良好的休息心脏率的一个重要方面,这里有一些因素的影响,这是众所周知的。这些措施包括:

*在上面的解释中提到的人,健身水平。

*身体的大小

*体力活动水平的人沉溺于英寸

*人体事宜的位置。而站立起来,措施可能是躺着时比什么是不同的。

*专家说,甚至情绪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心脏的正常率。

*使用的药物,它是那么明显,也包括在这个名单中。

*吸毒,酗酒,吸烟等,是静止的心率增加的其他触发器。

像暴露在噪音环境因素也影响了每分钟心脏跳动。

*如果你不知道,空气的温度和气压也开始为一些有影响力的因素图片。举例来说,如果你在一个低气压区,然后,你的休息心跳率会上升。这又是一个明显的原因,由于心脏功能提供足够的氧气到人体细胞,将有在这些地方的氧气供应低。

*男性有休息的心脏率较低时相比,他们的异性。这是由于女性受到荷尔蒙的变化在他们的身上,这是由脂肪比例较高的陪同下原因。

所以你要知道什么应该有一个良好的休息心脏率的措施。和你也开始意识到这可能会导致高低,在这些措施的因素。总结,请记住,如果你的体力活动,那么你的心脏率会低,这是一个健康的标志。不过,如果你注意到,这项措施是随时间增加,那么你应该故事足够的步骤做一些事情。希望这篇文章已经相当足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