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当体温太低,会发生什么


在我们开始讨论会发生什么,当体温太低时,我们首先得到我们的体温的概念清理了一下。当我们说体温时,我们通常在我们头上有一个模糊的定义 - 为最,体温是指人体过热或过冷的感觉如何触摸或任何数字上的汞或电子温度计显示的读数。体温是所有这一切以及更多。分为两大类 - 核心体温,基础体温体温正常。核心体温是身体的时候,所有的身体内部器官在其正常的新陈代谢速度的温度。基础体温是体温时的重要功能(呼吸,心跳等)在时间的地方,当人体在休息或睡眠阶段是在放慢步伐。如果你已经支付任何数额的关注,我刚才说的,你一定猜到了,芯体温度始终高于基础体温,为更多的热量被释放时的生理过程,在更高的速度功能。

人体温度太低 - 原因及影响

原因

还有一个原因,可导致体温正常水平低于最低浸渍。在人类和其他温血动物生物身体比正常冷的背后最常见的原因是暴露在环境温度低。对于人类来说,这可能会发生由于不足或不适当的衣服穿在非常寒冷的天气,在人工降温的环境中,很长一段时间,长时间穿着湿衣服,在寒冷的天气,没有充分加热的规定等。其他的原因,可能会导致体温俯冲是那些影响身体的疾病,感染和荷尔蒙的变化和不平衡的形式。例如,一个女人谁是在排卵期或月经周期的高峰期,可能会觉得比平时更热或寒冷。这也是真正的人接受激素替代疗法或服用药物影响内分泌腺体和监管职能与他们的荷尔蒙干扰的情况下。疾病和感染,可导致体温畅游包括肺炎,贫血,肾上腺和甲状腺疾病,丙型肝炎,败血症,肾功能衰竭和肝脏疾病。吸毒和酗酒也可导致比正常体温降低。

影响

所以,当体温太低,由于上述任何原因,会发生什么?这种体温长时间低于最低的正常水平下降的现象被称为低温。物理迹象开始伴随着暴力发抖的身体外观的鸡皮疙瘩。如手指,脚趾,鼻子和耳朵,四肢开始感到麻木,如果这样的低体温持续时间长,四肢开始变色的迹象。偏蓝色调是导致氧气不足,同样达到身体各部位的血液循环不足的结果。此外,由于身体进行适当的新陈代谢,任何温度下降低于95持续时间长的F需要至少95°F减慢新陈代谢和重要职能。放缓可以看出,在低心跳率,呼吸变缓和整体感觉疲惫和困倦的形式。为尽可能多的热量和能源节约,这是人体的关机过程。这个机制是很常见的冷血动物,当他们在冬季进入休眠期。

回来给人类,身体也变得易受霜冻叮咬,冻疮,霜冻咬和战壕脚(只在潮湿和严寒条件下的曝光过度的情况下),如感冒引起的伤害。血压可能会和心脏的速度增加,伴随着呼吸急促,在最初试图保持身体热量。一个井喷式的血糖水平也是正常的,因为胰岛素分泌减少,细胞消耗葡萄糖较少。这在上述各项活动的突然冲刺在初始阶段的地方,以保持尽可能多的身体热量,以保持身体的正常代谢率。低体温如果持续一个较长的时间,精神错乱,失去平衡,并在移动由于不当的肌肉协调四肢的困难。这些低体温症状变得更强大和更明显的低体温坚持进一步保持浸渍不断。严重低温的特点是由转动皮肤浮肿和青紫,脉搏和呼吸率,昏迷,失忆症和非理性行为明显减少,设置体温骤降低于86传真。其次是器官功能衰竭,最后关闭的大脑。

终端挖洞,受影响的非自愿寻找并进入小机箱,如橱柜或局促的角落,是一个典型的隐藏和低温受害者死亡的行为,在这种情况下的最后阶段,这是共同的。另外,下丘脑发生故障,造成受害人误感受到的热量突然冲洗,诱使受害人脱衣服,突然冲动(即大脑体温的相关信息和活动,调节和处理的部分)。这误认为热感时,也引起的末梢血管收缩,调节肌肉感到疲倦,并停止其活动,导致血液流向心脏和四肢零星激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