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什么是会计准则


会计准则是一个一般公认会计原则的缩写。每个金融交易记录由会计师,因为它作为一个公司的债务和信贷的声明行事。有不同的会计基本概念和原则,保持资产和负债的记录。由于企业已成为跨国公司,是一个需要一套共同的标准,以便有没有混淆或歧义。在这种情况下,一般公认会计原则作为标准,为维护世界各地的记录。它被定义为一套标准的公司使用编制其财务报表的会计原则和程序。这是一个简要介绍了什么是会计准则,让我们在看看详细的主题。

什么是美国公认会计准则

之前,我们继续前进,看看在美国的会计准则的使用,让我们在会计历史上的快速浏览。公认会计准则没有正式成立由任何一个会计师或经济师。然而,大多数的现代会计师认为卢卡·帕茨奥里是簿记父亲的。他是第一个使用双输入系统,并建议男人不要去在晚上睡觉,直到他们的借记相当于学分!在美国,会计原则委员会于1939年成立,并在1951年会计准则委员会所取代。从那时起,政府会计准则委员会(GASB)决定公司在美国的规则。世界其他国家坚持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理事会(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制定的​​规则。这是会计准则的历史上的一些信息,什么是美国一般公认会计原则,现在让我们知道写你的报表按​​照公认会计原则的重要性。

对会计准则的重要性

遵守公认会计原则,有助于提前与债权人和股东的公信力,因为它可令外人,公司的银行信件准确地描绘其银行地位。此外,任何人谁读您的银行报表如股东,债权人,分析师等将接受报表是按照会计准则的规则。更重要的是,如果记录根据公认会计准则的财务状况,投资者更可能是不太担心。

GAAP原则

让我们来看看在GAAP会计准则的清单。正则的原理

2。一致性原则

3。诚信的原则

4。永恒原则

5。非补偿的原则

6。审慎原则

7。连续性原则

8。周期性原则

9。披露原则

10。最大诚信原则

这些都是一些原则,这是会计准则的基础。但是,正如我们提到过,它是不是一个僵化的规则集,它可以在几个假设。让我们来看看一些会计准则的假设。

会计准则的假设

会计准则适用于一些假设。这些假设有助于避免歧义,使会计准则在不同情况下使用。这些假设

*持续经营假设:根据持续经营假设,业务是一项长期的企业,这将是可预见的时间。

*货币单位假设:这种假设是指用于记录金融交易的货币将是稳定的货币。

*经济实体的设想:这一原则的区别作为其所有者或其他业务分开经营。

*定期报告假设:这种假设意味着可以划分成不同时限或时期,因此,目前的交易和过去的交易之间的差异能够确定的商业交易。

会计准则的折旧

折旧是由于物质的价值是下降的不良现象。折旧是由于磨损和撕裂或其他一些因素。折旧是金融交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这些业务的损失。会计准则使用的几种方法,包括在其收入报表的折旧。的一些方法

*直线:这是一个最常用的方法计算折旧。在此方法中,该资产的残值减去您带来了最初的资产和金额,然后分为“有用年的产品成本。例如,如果你买了50,000美元的汽车,你认为它会是五年有用的和你卖$ 10,000,然后它关闭按直线法,折旧会(50000 -10000)= $ 8000。所以,你的车,贬值率在每年8000元。

*余额递减:这GAAP折旧状态的方法,折旧是在最初几年不断下降一段时间。因此,每余额递减法折旧,如果资产价值为100每年10%的贬值,那么贬值是在第一年的10美元,9美元,在第二年,第三年8元等。

生产单位:这是第三会计准则折旧方法。它着重对资产的活动,而不是资产使用一段时间的。如果像一台机器的资产用于产生较高的产品的数量,然后贬值将会更高,反之亦然。

这是对什么是会计准则的一些信息。我希望现在你将有一个关于什么是会计准则的会计标准,它适用于各种假设的公平理念。如果你拥有一个企业或投资公司,它始终应坚持以公认会计准则,使透明度保持。我希望这篇文章什么是会计准则帮助你进入最广泛采用的会计方法,在美国的洞察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