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小儿肺炎


肺炎,肺的炎症状况,可以发生在任何年龄。然而,在儿童中,机会比较多,因为它们很容易杂质和细菌,比成年人多。杂质和细菌,使他们的方式到肺部,引起严重感染,咳嗽和感冒,呕吐,高烧,喉咙痛。小儿肺炎通常是由副流感病毒,腺病毒,流感,如果不诊断和及时治疗,甚至可以导致死亡。儿童小儿肺炎的症状往往是在冬季和春季,可以悬停超过一个月左右。以下内容有效解释,其症状和治疗小儿肺炎的原因。

小儿肺炎的病因和症状

在儿童中,任何细菌或病毒感染可导致肺炎,因为儿童的免疫系统比较弱的成人。身体不会有足够的免疫力来对抗有害的细菌和病毒,因此,感染不断在体内扩散。肺炎链球菌被认为是造成5岁以下儿童肺炎最常见的细菌。然而,另一方面,金黄色葡萄球菌的细菌,影响5岁以上的儿童。其他病毒可能包括呼吸道合胞病毒或呼吸道合胞病毒和鼻病毒。真菌感染,吸入有害粉尘颗粒和有毒气体,是小儿肺炎的其他原因。

病毒感染的儿童常伴在温度加息,伴随着咳嗽和感冒,使肺炎的最初症状。这会导致嗜睡,丢失的渴望吃或喝任何东西。很多孩子往往发展脱水由于这一事实,并成为严重卧床不起。这种类型的肺炎等症状包括发绀,是指对皮肤膜蓝变色的发生是由于皮肤无法呼吸。与它一起,由于严重的呕吐,儿童很难保持食物的原因,是另一种肺炎的症状。期间经常呕吐,要牢记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孩子应尽量远离辛辣和垃圾食品,是美联储的蔬菜汤和其他柔软的液体,这将缓解胃痛。

小儿肺炎治疗

当涉及到儿童肺炎病例的治疗决策,它强烈建议医生评估病人的临床状况和年龄,和传染性的有机体,它进入人体的路径。婴幼儿健康护理专业人员诊断肺炎病人的症状,清除药物和注射渗透。根据广泛的研究,对于这种类型的肺炎,症状必须在8周的治疗期间内完全解决。但是,如果他们不这样做,整个治疗应忽视,从不同的方法。通常情况下,用于治疗小儿肺炎是抗生素的消费和健康的饮食习惯,大多是液体。请注意,在幼儿肺炎的初始阶段,有没有必要进行严格的药物,和父母需要养活孩子健康的食物和液体,肺炎在这个阶段被称为自身解决。对于5岁以上的儿童,医生可能会建议一些一般的呼吸练习,使新鲜空气可以争取在病人的身体对有害细菌和病毒的住宅。

在许多情况下,医生的用药并不需要在所有治疗小儿肺炎,卧床和健康的食物摄入量是治疗儿童肺炎的能力。然而,由于孩子的免疫系统没有那么坚强,它强烈建议医生的建议最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