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Eminent Domain的法律,重新审视国


由琳达·奥兰多

去年六月,在5-4决定会见了广泛而激烈的批评,美国最高法院裁定,CT,新伦敦市有权力抓住一个私人发展项目的家园。在其裁决中,高等法院还指出,各国可自由禁止这种做法。

自那时以来,全国各地的州议员一直在争论是否应该做到这一点。四个州已经通过法律,限制使用征用法,和另外40个正在考虑类似的立法。在国会众议院投票拒绝联邦基金使用著名域的任何项目,受益私人发展。已推出一项联邦研究,研究如何广泛地征用法律正在使用。

“宪法”说,政府不能采取不给业主的私有财产供公众使用“公正的赔偿。”州政府已经使用了多年的著名域名的法律建设,如道路,水库,公园等公共项目。但在过去几十年中,最高法院已扩大公众使用的定义,并允许城市征用,要求在市区重建,以消除疫病和鼓励经济增长。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都住在他们的整个生活家的老人都被迫搬迁,开发人员使用著名域的法律,案件。

安娜DeFaria,一个80岁的退休幼儿教师,是那些不幸的人之一。龙科,新泽西州,市要采取她的家和其他两打风化,工人阶级的海滨家园,为了让私人发展商兴建希望复活的海滨度假胜地的高档排屋。 “我们认为这将是我们永远的家,说:”DeFaria。 “现在,他们希望把它拿走。不公平的,其刑事和其违宪。”

新泽西州民主党参议员黛安娜 - 阿伦,共和党,带头推动,对整个新泽西州的所有知名的域名行动的两年禁赛和一个两党小组,研究和重新审视法律状态。 “艾伦说:”眼下,我认为,政府使用征用人的私人财产,并把它交给另一个所有者。 “它真的把”美国梦“的孔。私有财产的所有权,对这个梦想的这样一个大的作用。”

伯特胆,总部设在华盛顿与司法研究所的律师说,重建计划成功地声称征用,他们通常必须能够定义为“枯萎”或一个地区的“贫民窟”,虽然定义含糊。所采用的标准可以包括含糊不清的项目,如楼龄,缺乏符合最近的建筑规范,甚至一个院子里的大小。 Gall说,滥用法律是普遍的。在截至2002年五年期间,10000多属性被征用索赔的威胁。该研究所正在努力说服全国各地的州议员,法律应该改变,使私有财产,可以像一个公园或1 schoolnot市区重建工作,垫私人发展商的口袋里只有公共用途查获。

全国各地市领导争取国家立法者要限制使用征用法。他们说,是著名的域名没有被广泛滥用,在康涅狄格州最高法院的裁决的情绪反弹,去冒险撤销一个重要工具,有助于扭转在许多街区,如Baltimores内港和新的下降约克斯时报广场。这样一个市政决策者是龙科,市长认为,使用著名域的法律来买DeFarias面积的海滨房屋,将有助于确保镇复出。 “大多数人都不会走那些街道了,说:”市长亚当施耐德。 “在我们的城市最差的邻里沿着我们的海滨。这是被推翻的,”他说。

经过十年的规划,为龙科的重建工作开始于2002年,现在新的商店和业主提出,沿中环海滨,老码头在1987年烧毁中。已安装了新的人行道上,随着一个新的海滨长廊,公园,一个溜冰场。 “你做什么你改善你的城市,你就已经摆脱破旧的房屋,你创造的就业机会,”施奈德说。 “这很容易发挥出来的城市是残酷的,政府正在窃取您的财产。我已经习惯了。但是,这已经扭转了下降,已经持续超过50岁的龙科。”

这就是所有良好和良好的新人们享受他们在新的沙色公寓现在安娜DeFarias一个故事家蒙上了长长的阴影,太阳是设置行和行海滨家园。全市已提供的家庭,她与她的丈夫在1960年6 400元买了她325000美元。虽然这一数额的钱难道是远远不够的,现在买了在新泽西海岸海滨认为,DeFaria说她拒绝出售,与金钱无关。 “更有耐力awaynot我家我家,”她说。 “我的家,我的生活。”

你认为征用的法律往往被滥用?



没有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