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丰满的胃


在胃胀满可能会引起的各种原因,如暴饮暴食,消化不良,便秘,胃炎,酸反射的疾病,甚至怀孕。胃胀满坚持一个人的经历,能吃苦,食欲不振,这可能会导致体重减轻。这里是胃胀满的原因,详细解释说,一些家庭的补救措施,来治愈它。

胃胀满原因

消化不良

最常观察到胃胀满背后的原因之一是消化不良。过量进食或吃错种类的食物,如辛辣食物或油腻食物可引起消化不良。一些消化不良的症状是恶心,嗳气,胃灼热,腹胀,饱胀在肠胃胀气,食欲不振。

酸反射病

如果胃胀满症状伴有喉咙痛,吞咽困难,恶心,胃灼热和嘴中的酸味,可能是由于酸反射疾病或胃食管反流。在这种情况下胃酸泄漏回进喉咙。酸反射疾病的主要原因是下食道括约肌的故障。在错误的时间,耗费酸性食物可引起胃食管反流。

胃肠炎

胃肠炎是造成时,胃和肠道内壁发炎,由于细菌和病毒的存在。除了胃胀满,胃肠炎等症状是胃痉挛,恶心,呕吐,腹泻,发烧和粪便中的血液。

便秘

便秘引起的罕见的大便可以引起胃部饱胀。由于缺乏适当的废物消除从身体,人的经验,恶心,头痛和胃痛胃胀。

怀孕

胃胀满的妇女,可能是怀孕的征兆。其他非常早期的怀孕迹象,乳房胀痛,头痛,点状出血,疲劳和胃痉挛。在胃胀满可能会持续整个太在某些情况下怀孕。

胃胀满:补救

保持所有必需的营养素与健康的饮食是治疗胃病的一个先决条件。也没有沉迷于暴饮暴食,并在适当的时间,吃是非常必要的。此外,为了防止胃肠炎,洗衣机进食前要洗手,并在卫生的方式烹饪饭菜,是非常必要的。

喝大量的液体,特别是水,有助于从身体冲洗掉所有的废料。液体有助于消化系统的正常运作。因此,最有效的胃胀满的补救措施之一是至少2-3公升的水,每天喝。伴随着大量的液体的高纤维食品有助于在固化便秘。

为了治疗胃饱胀引起消化不良,有效的家庭补救办法是在热水消费柠檬汁,前15分钟用餐。阅读消化不良补救。

如果胃胀满是由于酸反射疾病,那么最好的自然疗法酸反射益生菌和苹果醋。当然,这些都应该采取后,才与医生协商。益生菌是准备从天然产物的药物,含有友好的细菌,帮助消化,从而防止胃胀满。了解更多酸反射自然疗法。

在胃胀满,在怀孕期间是很常见的。有没有办法可以治疗,但当然,胃腹胀可服用草药茶,如甘菊茶和薄荷茶,以及应用香蜂草更好。

更多阅读:

*为胃肠炎的饮食

*酸胃食管反流病的饮食

*便秘救济食品

丰满是胃,大部分的时间,是不是有一些严重的疾病的症状,并与上述家庭的补救措施,可以很容易地在家中治疗。然而,如果胃胀满是持久的,并拒绝离开,建议咨询医生的正确诊断和治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