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提示,以减少苦瓜的苦味


我不鄙视任何超过一杯苦瓜汁和其苦味小时包围我的嘴被强制关闭吞掉。你知道那种感觉 - 水果之苦时,击中了你的味蕾努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小型的震撼和洗涤了你的喉咙,进一步攻击你的食物管吗?令人厌恶的。嗯,我有什么对苦瓜,但它的名字不正是吸引食欲。我不怪不作为球迷,他们只是本能的儿童。顺便说一下,你知道吗?苦瓜生长在葡萄和热带水果,也被称为苦瓜。他们来自一个叫苦瓜素的化学物质,他们的辛酸。但是,他们都熟,就像蔬菜准备。

苦瓜必须包括由于其与生俱来的能力,以降低血糖水平的糖尿病患者的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你怎么能减少苦瓜的苦味,并说服你的家人吃吗?

10提示从苦Gourd1删除的辛酸。苦瓜切成片,冲洗和罗望子汁中浸泡30分钟。但是,请记住,这可以使潮湿。

2。这种方法是最合适的为翻炒配方的。苦瓜切成薄件。越薄切片,更好。刮去所有的种子和10分钟离开。现在,挤出汁和冲洗。炒他们,直到他们是浅棕色。

3。苦瓜煮2-3分钟,使用前。加入盐开水。煮沸后,在冷水下降了一会儿。

4。切片和清理出的种子。切成小块,橄榄油之声。如果你喜欢的味道,以抵消苦瓜的苦味,可以添加大蒜或洋葱油。

5。最简单的和最流行的方式,以减少苦味苦瓜腌用大量的盐片,并保持一段时间搁置。后来由于渗透到绘制的果汁挤出。不要忘记冲洗片。你也可以胹,使他们软的,如果你喜欢。

6。另一种方式来抵消苦瓜的苦味是你像糖,土豆和奶酪的菜加入甜或中性的味道成分。你可以添加一个棕榈位而准备的菜,如果你喜欢你的苦瓜蜜饯。

7。脱水和油炸工作,以减少苦瓜的苦味,就像一个魅力。

8。对于非素食菜肴之声姜黄粉苦瓜片,盐,葱香油,然后添加肉。

9。煮糖和醋的等份。这种混合物倒入苦瓜。

10。在使用前至少一个小时,你也可以浸泡在稀释酸奶苦瓜片。

如何购买苦瓜?

最上面的提示,以减少要求越来越摆脱种子,因为它们是味道的主要贡献者苦瓜的苦味。当你下一次买菜,确保你买年轻,新的和新鲜的,浅绿的苦瓜,因为更成熟的种子得到,变苦的苦瓜的味道。未成熟的苦瓜有白色的种子,而成熟的黄色。此外,他们应该是残疾的自由。台湾综艺轻度苦,但印度的类型有一个强烈的味道。还有些人喜欢刮刀平滑苦瓜粗壳。我愿与你提示,我的一个朋友的建议,而买苦瓜,有浅的线条和更宽除了看。他们指出苦瓜成熟。

苦瓜是亚洲美食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顺利与洋葱,土豆,西红柿,牛肉,强烈的香料和调味料。苦瓜的营养含量高,它含有丰富的叶酸,锌,维生素C​​,维生素B,烟酸,镁和抗氧化剂。如果你打算喝苦瓜汁,苹果汁和蜂蜜混合​​。如果你突然发现自己使用这些技巧,以减少苦瓜的苦味后成为苦葫芦疯子的,不要吃大量的,因为它可以导致血液中高碱性水平的毒性。如果你是糖尿病患者服务,不刮去种子,因为它们含有的苦瓜素,控制血糖水平。

当你试图减少苦瓜的苦味,蔬菜也可能失去其营养含量,同时失去的苦味。所以,你应该小心而实行任何上面的提示,以减少苦瓜的苦味。继续前进,有苦瓜,净化血液,给你一个惊人的皮肤与脂肪损失的额外的好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