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葡萄卡路里


红葡萄和红葡萄酒白藜芦醇的重要来源。据认为,红葡萄酒的消费量减少了法国人的冠状动脉心脏疾病的风险,即使它们消耗富含饱和脂肪的食物。葡萄不仅口味好,但他们也对几个葡萄健康的好处有助于营养丰富。因此,让我们先来看看在葡萄的热量和营养成分的葡萄。这里是关于葡萄的热量所需的信息。

葡萄卡路里

葡萄的种类

数量

卡路里

马斯克丁葡萄

100克

57

红色或绿色的汤普森无籽

杯(151克)

104

无籽绿葡萄

一(5克)

3.5

无核白绿/红葡萄

100克

69

红/绿葡萄与种子

杯(154克)

106

葡萄与种子

之一(5.8克)

4

红无籽葡萄

杯(160克)

110

黑无籽葡萄

1/2杯(80克)

60

康科特葡萄

1杯

62

你一定已经注意到,绿葡萄的热量和红葡萄热量几乎相等。 concard葡萄热量低于卡路里的黑葡萄。红色和黑色的葡萄是丰富的抗氧化性能比绿葡萄。每葡萄热量非常低,葡萄多次提到为“负卡路里食物”。

葡萄营养成分

一杯(151克)(红色或绿色的葡萄品种:像汤普森无籽)包含:

养分

数量

卡路里

104

总脂肪

0克

饱和脂肪

0克

反式脂肪

0克

胆固醇

0毫克



3毫克

糖类

27克

蛋白质

1克

膳食纤维

1克

维生素A

99国际单位

维生素C

16毫克

维生素E

0.3毫克

维生素K

22微克

叶酸

3微克



15毫克



0.5毫克



10.6毫克



30毫克



288毫克

胆碱

8.5毫克



23.5克

欧米加3脂肪酸

16.6毫克

Omega 6脂肪酸

56毫克

除了上面提到的营养,葡萄还含有矿物质,如锌,铜,锰,硒和维生素如硫胺素,核黄素,烟酸,泛酸,甜菜碱,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所以葡萄是在所有类型的营养丰富,因此被列入健康食品名单。

葡萄对健康的益处

红葡萄是重要的白藜芦醇来源之一。白藜芦醇是一种抗衰老,保护你的身体毒素引起的细胞损伤,并有助于预防癌症和其他各种疾病的化合物。各种元素的葡萄,如酒石酸,苹果酸,琥珀酸,富马酸,甘油,P-香豆酸和咖啡酸有助于葡萄的愈合性能。葡萄的营养价值,根据不同的物种,并正在考虑,同时使葡萄酒。

葡萄汁为口腔和咽喉感染。葡萄籽,促进生长和组织修复。葡萄有助于缓解头痛,减少过度口渴,抵抗微生物的攻击,强化免疫系统,保持心脏健康。葡萄,表现出像马斯克丁葡萄抗发炎的特性。帮助他们减轻关节炎的疼痛。

葡萄卡路里计数很低,葡萄减肥饮食。葡萄有助于降低阿尔茨海默氏症的风险。它们有助于防止不必要的有害血块造成血小板聚集。他们帮助改善肺部的健康,从而有助于减轻慢性阻塞性肺病和哮喘症状。

葡萄健康的好处包括降低心脏疾病的风险抵消高脂肪食物的影响。白藜芦醇,皂甙使心脏强。葡萄被列入名单的降胆固醇食物。它们还有助于降低血压水平高。因为温和的泻药属性,葡萄工作的伟大便秘和消化不良。你可以阅读更多的葡萄汁卫生福利。

是健康的葡萄卡路里的热量,每个人都应该包括在日常饮食中极少数的葡萄。我希望你能找到的信息,就在葡萄和葡萄有益的营养事实的热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