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二氧化硅副刊


硅是地壳中最丰富的元素之间。其丰富位居第二,仅次于氧。复合二氧化硅是二氧化硅相同。这种化学物质在营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和身体的福祉。它主要是发现的骨骼,指甲,头发和身体的结缔组织。二氧化硅平均人体总量约7克。动物组织,植物灰中含有少量的二氧化硅。由二氧化硅保持皮肤,骨骼和肌腱的完整性。 prolyhydroxylase是在胶原蛋白的形成起着重要作用的一种酶,这种酶的合成,二氧化硅是必要。胶原是骨骼的结构成分,软骨,弹性和结缔组织。因此,可以看出,从获得这一重要元素和保持身体营养的观点来看,重要的二氧化硅补充。二氧化硅健康的好处的更多信息,应该有助于了解该元素的重要性。

补充二氧化硅

有没有具体的价值在对身体的推荐膳食津贴(二氧化硅)。然而,摄入5-20毫克二氧化硅建议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有些来源建议每日用量22-23毫克二氧化硅。也有几个来源,找到100-1000毫克剂量是合适的。以下是一些补充,可以采取,以确保身体越来越二氧化硅,它需要的二氧化硅。

二氧化硅复合素食:本产品的主要成分是从100%纯马尾获得的提取物。除了从马尾提取物,其他成分,这使得该补充的营养很好的融合。硅胶复素食不包含鸡蛋,酵母,牛奶,糖,谷朊粉,小麦等其他成分。因此,这是完全素食。一个单一的包中包含90片价格9.49美元的。

超级硅胶复:这是一个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尤其是骨骼,头发,指甲等,从马尾(蛇草)中获得的提取物,提供硅二氧化硅补充建议。共同的成分,如马尾叶提取物,钙,锌,镁,硼,甜菜碱盐酸盐,滋养身体。目前在超级二氧化硅复合的其他成分包括:磷酸氢钙,硬脂酸,纤维素和镁siearate的。一瓶60片售价在7.99美元。

硅功率:它是一种基于蔬菜的补充,含有对身体的营养硅。补充,除了矽肺酸的各种成分,包括明胶,迷迭香油,维生素E和纯净水。推荐剂量的1粒,每日2次。一包60片售价在7.86美元。

补充头发

加强头发是可能与硅补充剂的摄入量;头发上得到更多的信息。天然补充剂/二氧化硅的食物,如葵花子,燕麦,大米,土豆等提供丰富地。头发开叉的问题,也可以控制与硅的摄入量。硅元素,是由人体代谢过程相当经常由于失去。因此,有必要补充丢失的金额。用硅胶补充剂的好处之一是,头发变得有弹性,不容易折断。

二氧化硅补编副作用

经常摄入少量的二氧化硅建议。然而,这种矿物质过量可能对身体有害。硅摄入量中的比例,超过要求的原因过剩排尿。患水肿的人出现此症状。为了防止虐待/二氧化硅副作用(例如,脱水),一应喝足量的水。

长时间使用的二氧化硅补充结果到肾脏的正常运作中的问题。二氧化硅补充剂的过量使用,也可以导致肾结石的发展。肾功能恶化是二氧化硅补充摄入过多的人所面临的危险之一。

在这篇文章中提出的二氧化硅补充信息,包括有关补充和营养成分的详细信息。摄入过多的二氧化硅的副作用也以上。因此,每个人都应该找到的信息是有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