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电脑技术员薪酬


与在软件和硬件行业的增长和发展,需要熟练的计算机服务和网络技术已经承担了巨大的意义。青少年有解决的问题和解决他们在最早的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兴趣在这一领域有精彩的就业机会。

工作经验作为一个电脑技术员的收益增强在这一领域的实用知识和了解,它在先进的研究和认证计划帮助。随着计算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让他们检查和维修经常是必要的。电脑技术员的工资范围在过去几年上升和工资的工作职责和学历而定。之前,我给你你的收入在这一领域的潜力的细节,简要介绍了有关电脑技术员职位描述是值得了解的。

一个电脑技术员职位描述

有不同类型的计算机制造的今天,如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以及其他许多。虽然各种品牌的基本设计和电路保持不变,可以在设计软件的显着变化。所以各种计算机疑难问题,可以在充满挑战的时代。这里是一个电脑技术员的工作职责。

*参与计算机网络设计,绘图和企业实施。

*执行电脑维修,住宅,写字楼和商业利益的地方。

*安排时间和管理方面开展的工作职责接触。

*必须有良好的沟通与耐心的载荷耦合的技能。

*具备在执行计算机硬件故障排除的技能和解决内部电路有关的问题。

*仍然在科技领域的最新发展更新防病毒软件和其他所需的工具,在他们的工作。

电脑技术员职位描述获取更多的信息。

电脑技术员薪酬

一个电脑技术员的平均工资是取决于各种因素。他们下面提到。

*工作经验

*雇主类型

*行业

*的学历/学位/文凭/学位

*作业的地理位置

基于上述因素,电脑技术员的工资为每一个国家和组织的变化。计算机服务和网络技术,有不到一年的工作经验,赚取之间的任何地方27,000美元至40,000美元。随着工作经验的增加,在很大程度上得到更高的工资增长的前景。具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的计算机技术人员可以赚取近65,000美元。

雇主类型发挥显著作用,在确定一个电脑技术员的盈利潜力。计算机技术人员,有合适的工作经验,有独立工作的机会,和他们之间的任何地方55,000美元可赚取高达35,000美元的低!这取决于在他们的地区建立良好的接触和普及电脑技术员成功。这些电脑已经能够建立自己在这个行业的技术人员可以通过良好的接触和营销技能的工作!

对工作的技术人员在政府和联邦政府办公室的电脑技术员的工资是29,000美元之间,美国52000美元。由于这一领域需要一些良好的计算机知识,学历确实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决定电脑技术员工资。具有高中学历的计算机技术人员可以随时随地介乎30,000美元至45,000美元。然而,兴趣和冲动在这一领域的工作是成功的必要性。电脑技术员的工资有学士或副学士学位是介于33,000美元到50,000美元。计算机技术的人总是支付他们的工作和技能的专业人员。

由于工作的复杂性,增加在这一领域,客户寻找出那些有能力的专业人士到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结合起来。谁爱计算机项目工作的倾向,对硬件工程的学生可以兼职好他们的工作经验,并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