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苔原植物事实


位于南极,北极和高山地区的苔原生物群落。它不同于其他生物群落的极端寒冷的气候条件下,连续降雪,降水少,短暂的夏天。更不用说,温度低于冰点在冬季,约-25C。在夏季,平均气温记录是10C。相信它或没有,夏季正是生长季节,几乎八周的最后苔原植物。为了应付这些极端条件下,苔原植物和动物表现出一定的适应。

苔原植物的生命

在共约1700种植物被确定从苔原生物群落。这些,一些开花植物在夏季开花,花期持续至夏季结束。 “苔原”的定义作为一个地理区域,由于增长持续时间短,和当时的气候寒冷,树木生长是有限的。除了小阳光,苔原地区保持干燥(每年约30厘米的降雨)和土壤缺乏营养。总之,植物被剥夺了一些最重要的生长因子。因此,在苔原植物的生命受到威胁。下面列出的是主要被发现在苔原群落的植物物种。

*北极苔

*驯鹿苔

*陆地藻类

*壳状地衣

* Foliose地衣

*拉布拉多茶

*簇绒虎耳草

*棉花草

*北极树精

*北极柳树

*钻石叶柳

*北极罂粟

*杜鹃

* Pasque花

*熊果

*桦树

苔原植物的事实和信息

这是苔原植物的适应性,帮助它在至少好客地区的成长。由于经常植物需要阳光,湿度,水,土壤肥沃,和许多其他的最佳生长条件,这是可以理解的植物中发现苔原有一些有趣的功能。让我们来讨论一些苔原植物事实和植物如何苔原生物群落生存的严酷寒冷的环境中与降水少,有限的阳光。

*大多数的苔原植物包括苔藓,地衣,草,莎草,灌木和其他小厂。作为地面覆盖物,帮助他们减少接触到大雪和强风的优势植物形态增长。

*的苔原植物生长在一起,形成一个殖民地,在一个特定的种植面积。这将有助于他们在打击极端低温和降雪不断。

正如所料,积极苔原植物生长发生在夏季。到那时,他们仍然处于休眠状态,以保持最大的水分和养分。一些植物展览茸毛,在冬季的热保护的援助。

*在休眠期,北极苔收集和存储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叶片发育的营养。坚持到地面以下的水,作为一种手段来保护自己苛刻,干燥的风苔原群落。

*另一个北极苔适应的是,它的生长速度很慢,增加每年约1厘米的高度。因此,营养的需求大大减少。它的生存长期没有预期的苔藓,约7 - 9岁。

*藓类植物覆盖地面有利于增长的其他苔原植物。以同样的方式,地衣及草为其他植物的生长提供保护罩。与矮桦树在低地的异常,没有树种生长在苔原生物群落。

*有趣的苔原植物的事实之一是它能够收获更多的光线和酷暑。一些植物(例如,暗红色的植物),有红色的叶子,吸收大气中的热量尽可能的目的。

苔原生物群落的生物多样性是最低的,世界上所有剩余的生物群落。但是,这是预期的苔原,其中75%的面积被冻土覆盖。在此之上,苔原生物群落的植物,动物和其他居民经常暴露于一定的威胁,这可能是全球气候变暖,环境污染和工业活动的形式。此外,这一地区的石油开采项目进行了探讨,从而导致植物种群进一步减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