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如何指南针工作


磁罗盘是,现在已用于世纪的设备,其在实用工具,帮助人们找到自己的方式是勿庸置疑的。前技术给我们的GPS导航系统的特权,找出你在哪里,哪边是北指南针的帮助下进行了简单的行为。我们都看到,在一些点或其他指南针,这几乎总是使我们的问题“如何做一个指南针工作吗?”通过地球电磁学的概念,可以解释这个问题的答案。

简单来说,一个指南针,基本上是一个小磁铁,一端连接针。磁铁的另一端连接到一个可以自由移动的支点。当指南针举行了稳步,磁铁与地球磁场对齐,这会导致它指向北方。这不是唯一的一个指南针,这是根本的东西,每个磁铁发生。每一个星球上的磁铁会出现轻微的,以地球的北磁极的吸引程度。要知道如何做一个指南针工作,所有你需要知道的是,它从简单的概念磁铁进化。

指南针工作

一个指南针总是指向北方的原因是不断根据目前地球表面的磁场存在。这种磁力是目前在地球表面的所有部分,并吸引了磁铁,是目前在罗盘。相反电荷总是吸引和磁罗盘使用此属性。今天,我们有非常先进的导航小玩意来临之前,有没有办法找出你在哪里,在任何时间点,而无需使用指南针的援助。

通过提供信息,哪个方向是北,指南针可以帮助的人认为他们失去了。水手和其他探险家发现这在那个时代非常有用的质量,并定期使用这种设备,以找出他们在哪里。知道如何罗盘的工作作出了明确的,当你理解地球磁力,是目前在所有地方在任何时候都。虽然这股力量不是很强,但显然在任何现场感受到它的存在。罗盘磁针的移动,因为它是摩擦,因此也没有停止移动针。即使是轻微的针的运动障碍,使其无法移动。了解更多关于如何使用指南针。

在南半球的罗盘工作如何?

地球磁力变化在南半球的一点点,所以罗盘有时表现不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必须用一个全球性的指南针,在地球上任何地方工作。由于罗盘总是吸引到北极的磁力,在南半球稍微打乱了指南针的作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一个小,重量轻,为了使针指向北方,没有地球上的指南针。南极的磁拉力的影响可能会导致一些混乱,但是这是很久以前已解决的问题。

磁罗盘的人谁去远足或探索树林,尤其是水兵,派上用场。在当今世界上还有其他先进的设备,做相同的工作作为一个指南针,但它们都是基于概念上的磁罗盘。一旦你了解如何做一个指南针工作,很容易看到为什么它一直这么多年。与它可以简单难能可贵的是,即使在今天,仍然有许多人乐意选择使用老式的磁罗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