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在海湾建造世界上第一个讲阿拉伯语机器人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学创建世界上第一个讲阿拉伯语的互动机器人。这种独特的机器人被命名后的11世纪穆斯林医生和哲学家伊本·西纳俗称为阿维森纳。希腊教授和实验室主任尼古拉斯Mavrides宣布类似人类的伊本·西纳,可以作为一个推销员,甚至在商场购物助理接待员或功能。

他们说,他们有很多理由来命名的机器人后,伊本·西纳。首先,首先,他们想要一个可以很容易地确定该地区人民的名字。其次,他们希望进行值,这是该地区重要的一个名字,和有关的科学,哲学和许多...

mavrides说,伊本·西纳机器人是科学家们在“玩机器人,虚拟人物和不同形式的临场感之间的相互作用”互动剧场建。这样的想法背后的意图是把重点放在阿拉伯文化和古代历史与机器人技术的帮助下注意。这将特别有助于约伊本·西纳的科学发现和研究儿童传授知识。

在努力使机器人更多的互动,阿联酋的实验室做东来自巴基斯坦,伊朗和希腊的科学家。该小组目前正在努力使机器人更加智能化。随着伊本·西纳项目互动机器人媒体实验室Facebots项目的发展。 facebot项目是与对话能力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的使用面部识别技术,并吸为Facebook.com社交网站上提供的数据。先后被授予微软Facebots项目。

声音是由称为Acapela一家法国公司设计,耗时约9年的发展。尼扎尔·伊本·西纳机器人的声音被称为,在阿拉伯语中的尼扎尔意味着保持对话,流淌在自然流畅的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