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北京大学饮食


苯丙酮尿症是一种代谢性遗传性疾病。一种酶叫做苯丙氨酸羟化酶缺失是造成这一常染色体隐性遗传性疾病。由于苯丙氨酸羟化酶,苯丙氨酸转化成酪氨酸,在其缺席的情况下,苯丙氨酸不能得到转化为酪氨酸。因此,苯丙氨酸水平得到提升,并最终被转换成phenylketone。由于这是一个由基因缺陷引起的先天性缺陷,北京大学进行测试,以确定是否这个条件或没有出生的婴儿。如果测试结果表明,苯丙氨酸羟化酶的缺乏,某些北京大学饮食指南需要遵循。想知道什么是对北大的饮食呢?之前,我告诉你如何跟随北大饮食,让我给你一些信息苯丙酮尿症的症状。

苯丙酮尿症的症状

北大测试在婴儿的需要,是因为危害苯丙氨酸是能够造成的。苯丙氨酸水平升高,可引起大脑和中枢神经系统的损害很大。如果不通过北京大学饮食控制苯丙氨酸水平,它可能会导致智力低下。如果不及时治疗,诊断患有这种情况的儿童可能表现出严重北大症状。生长发育迟缓,发展迟缓,过度哭闹,烦躁不安,皮肤变色,发霉的尿液气味和呕吐症状与此相关的条件。如果苯丙氨酸水平一直很高,它可能会严重损害大脑。受这种情况影响的人可能有问题集中或有问题的理解说明。发展迟缓或智力残疾,在缓慢的反应时间和低智商的形式体现。现在你已经意识到这种遗传性疾病的严重后果,我相信你可能想知道如何可以控制这种情况。嗯,北京大学治疗的主要方面之一是严格坚持以北京大学饮食。让我们找出更多关于通过北京大学饮食治疗苯丙酮尿症。

苯丙酮尿症的诊断和治疗

如果在早期诊断,这种遗传性疾病可以受到控制。这是为什么北大测试对新生儿进行的原因。正常情况下,如果血液中的苯丙氨酸水平是1毫克/升。如果在6至80mg/dl范围,一个人的大脑和中枢神经系统的苯丙氨酸水平是可能得到不利的影响。正如你已经知道,这种代谢紊乱,高苯丙氨酸水平连接,处理涉及降低这种氨基酸的水平。对于,一个确保,一个人的饮食不利于提高苯丙氨酸水平。如果新生儿筛查表明苯丙氨酸羟化酶的情况下,必须降低天然膳食蛋白。苯丙氨酸是在母乳和配方,所以你要小心,同时喂养你的孩子。你可以使用北京大学医学公式,苯丙氨酸为您的孩子免费的公式,按照医生的建议。蛋白质是积木,一种蛋白质缺乏可造成不利影响对孩子的成长,因此,这些不能完全排除。

随着孩子的成长,有较低的数额的苯丙氨酸的食物,可逐步推行。确保你的孩子是非常丰富的蛋白质的食物,不消耗。必须避免的食物,如豆类,鱼类,豆类,鸡蛋,牛肉,鸡肉,肉,大豆,奶酪,豆类,坚果,牛奶和奶制品。不能食用含有人工甜味剂的食品,必须不惜任何代价。苯丙酮尿症的饮食基本上包括水果,蔬菜和粗粮。你也可以消耗以及低蛋白面包和面食。你必须按照北大营养师建议的饮食计划。因为你需要避免加工食品或你可能会考虑令人垂涎的食物消费,你可以添加一些香料添加风味食品菜单。必须避免由于含有阿斯巴甜或人工甜味剂的食品,可以用蜂蜜。这绝对是健康的,也是低苯丙氨酸。柠檬汁和香菜也可以被用来增加风味。

如果你已经确诊苯丙酮尿症,确保您遵循北京大学饮食和北大的饮食限制严重。你还必须得到苯丙氨酸水平的定期监测。虽然治疗可能涉及某些药物的使用,但最好的方式来控制这种新陈代谢在人类遗传性疾病,是遵循正确的饮食计划。这些膳食指南,是最好的方式,以防止脑损伤或智力残疾,可能导致高苯丙氨酸水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