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我知道你,但如何 - 第6章


更多的回忆表面

有沉寂了一段时间,好像几个小时,但只是在最几分钟。似乎没有人知道该说些什么,在所有。在沉默中,我去了,望着通过甚至更多图片。像我一样,通过我的脑海里越来越多的回忆了。我想起古斯塔夫要求我嫁给他,以及所有为筹备婚礼。我记得是有点害怕时,他告诉我,他是一个吸血鬼,但最终会接受它,并希望与他是不管什么。我还记得问他,求他把我变成吸血鬼,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我还记得他拒绝,告诉我说,他不想毁了我的生活。

由于记忆来找我,我能感觉到从我的眼睛落了泪。他们是幸福的泪水,而不是悲伤。而不是让我感到更加困惑和害怕,看到的图片和记忆使我感到非常高兴。这让我想我从来没有从古斯塔夫。是的,有仍然有一点点的恐惧和混乱,但它是主要的幸福。

我抹去眼泪,笑了,正如我在古斯塔夫看着,伸出我的手放在了他,并说,“古斯塔夫,我亲爱的,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在这里,你说话。”然而,我很高兴,我们一起再次,我觉得好像我已经离你很长一段时间,也许甚至几百年。“

古斯塔夫去把我的手,在他的,然后说,有点犹豫之后,“Aleena,我不确定,以及你是如何回来,毕竟这个时候我,你已离我而去更多一个多世纪。“

我的笑容离开了我的脸,当我听到他说什么。我沉默了一段时间,之前我看了Cerise号和亨利说,“这是真的吗?”这是不,我不相信古斯塔夫,不会有时间,我不相信他。我可能会得到与他心烦位时,他不得不离开我一段时间,但我从来没有想过他是在撒谎。我问过,因为我感到非常震惊。我简直不敢相信,古斯塔夫曾表示,他做了什么,我们已经超过一个世纪分开!我曾想过,它一直在较短的时间,也许10年,即使它已经感觉到不再。每当我和古斯塔夫是不是在同一个地方,总觉得比以前更长的时间。

Cerise号和亨利沉默了一阵,然后亨利说,“是的,陆Aleena,这是事实。”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当你在这所房子里,这里不再有相当不快。”

我深吸了一口气,两年之前,我说,古斯塔夫,挤压了一下他的手,“我并不想离开,我想留在这儿和你结婚,我爱你,古斯塔夫。我们遇到的那一刻起,我认为我们应该在一起。但是,有人告诉我,......“我落后了,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或怎么说的。

古斯塔夫他腾出手跑过来我的脸颊,如他所说,试图不要听起来过于苛刻,“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告诉我,谁带你离我而去,你忘了我。”

我沉默了一小会儿,仿佛试图找到对他说的话。过了一会儿,我轻轻地说,“我被欺骗了,我仍然无法相信我让它发生,但我做到了。”我停顿了一下,接着说,“你还记得我介绍给你的母亲,父亲,你的兄弟姐妹和一个约一个半月,我们要结婚了吗?”

“是的,”古斯塔夫说,听起来有点高兴,我记得,而且听起来有点担心太。 “我记得,你为什么要问?”

我轻声叹了口气,然后说,那里的记忆和未来的话没有太大的问题,“不是你的家人都希望我们要结婚了,我知道你的父母起初有点舍不得,但他们最终接受的想法其实是想我是你的家人的一部分。然而,你妹妹,艾玛,不同意我们结婚。这是什么,我才意识到多为时已晚。“

我坐了一下,我的枕头,我身后的动议后,我说,“古斯塔夫,我会很寂寞的时候,你会离开我了大量的时间,有时几个月时间,我会尝试。招待自己弹钢琴或小提琴,学习新的音乐,我一直想打,或阅读,我也偶尔会举办茶话会。即使我试图分散的事实,你是不是跟我自己,我还以为你。“

我停顿了一下接着说,“我非常高兴时,你告诉我,你会不会再次离开我,我也很高兴,当你告诉我,你是王子,但你不想要我嫁给你完全出于这个原因。“

“我什至不知道如果我想继续是一个王子,”古斯塔夫说。 “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告诉你的城堡,或在我们的关系,直到后来我的皇室生活。我不想让你嫁给我的东西,可能会或可能不会仍然存在。”

我微微一笑,然后说:“是的,我知道我自己,高兴的事实,如果我嫁给你,我会成为一个公主,但同时,如果你已经决定不留王子作为一个正常的吸血鬼和生活,我会一直一样高兴。“

我眉头皱了一下,当我继续我的故事。 “我是有点紧张的会议,你的家人,但​​很高兴,他们接受了我。当你将前往城堡,处理任何问题,你需要,艾玛有时会显示出来。你的哥哥,杰克,我访问一次或两次,但主要是你姐姐会来到这里,她会陪伴我,将使它看起来像她试图帮助我准备婚礼。在一个点,不过,她问我,如果我完全肯定,我想嫁给你,你不会永远在我身边,她在一个点上也说,我们结婚是一件坏事,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我看着古斯塔夫注意到,他看着生气,有点背叛了,我能理解。我觉得他让我的手,只见他站起来。我注意到他开始步伐的房间之前,他说:“艾玛是位操纵,并一直得到她想要的东西,我曾想过,也许她不想破坏我们的幸福,但我是非常错误的。”

“有更多的故事,”我对他说。 “大约三个星期前,我们要结婚了,你正在为自己的婚礼准备,君子来电来到这里,我不知道他是谁,他怎么知道我在这里,我告诉他,比之际,我没有兴趣在他和我谈过,他没有采取任何一个答案,并企图使我坠入爱他。他是迷人的,我喜欢他的注意,然而,我不属于他的爱。“

我停顿了一下,然后说:“前几天,我们要结婚了,我一直在花园里散步,当他再次出现。艾玛与他有一个参数位,其中艾玛告诉我我不会嫁给你,我告诉她,我想嫁给你,不会改变的。我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不过,我正在从我的家了。“

古斯塔夫停止起搏,他一直在做一个良好的数额时间,并表示,直接看着我,“他叫什么名字,Aleena艾玛知道他是谁?”

我点了点头,轻轻地说,“是的,她不,他的名字是劳伦斯的爱情,也许我应该说,他们在恋爱,因为我不知道,如果他们仍然是,无论哪种方式,他和艾玛都被绑架了,我和我远离这里。我不记得之后发生了什么事。“

我看着古斯塔夫,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我说他什么。他似乎真的很生气,但也有所缓解。我没有说什么,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只是躺在我在那里等着他说些什么。最后,他说,“看来,我需要她做了什么,有一个与艾玛的谈话。她怎么敢把你从我身边吗?”

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虽然我很生气,你告诉我,我也就放心了,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也就放心了,这里有你与我,我不知道你将如何反应这一点,但我需要发送艾玛。“

我往下一看,说,一小会儿后,“你定要我更宁愿不去看她。”

我听到,古斯塔夫走了我,我抬起头来时,我觉得他抓住我的手。 “我不知道让她得到她做了什么,”他说。 “她可能是被宠坏,但她不能操纵任何情况下,她的优势。”

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他的声音有点软化,“然而,如果它会使你感觉更好,我可以为我的父母和兄弟送。”

我微微一笑,然后说:“是,我感觉好多了,如果你会做,我相信会有很多问题,但我们可以回答他们在一起。”

“是的,当然,”古斯塔夫说。他沉默了一小会儿,他看着Cerise号和亨利,对他们说:“带照片的这个房间,并把它们放回原处,你发现他们。当陆Aleena是不够好,她会告诉你到底她想要的图片。一旦照片已放好,我已经写了我的信,我会需要他们交付。“

古斯塔夫说,吻我一次,说:“我不会远离你。如果你需要什么,给我打电话,樱桃色或亨利。现在,不过,你需要休息。”

我没有向古斯塔夫说什么,只是点点头,不情愿地放开他的手。 Cerise号去,并帮助我躺在床上。然后,我看着图片拿起离床,并采取走出了房间。我也看着大家离开,古斯塔夫是最后一个离开。一旦每个人都留下良好的数额,眼泪离开了我的眼睛,我感觉从所有不同的情绪,一直感觉。哭了一会儿后,我觉得我的眼睛接近自己入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