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食道功能


食道来自的希腊字oisophagus的','oisein“的含义进行”phagein',吃的。它也被称为管或食道吞咽。在一个正常的成人的食道的长度是10英寸(25厘米左右)。食道位置之间的气管(气管)和脊柱。它在口打开,并通过隔膜,直到颈部,胃的上端加入。有一些排队通过湿润,并在保持有助于促进吞咽食道的内壁腺体。

食管中的作用

食管是消化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运送食物,唾液和胃液体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下面提到的一些食品管道的重要职能。

*食管的主要功能是运送食物从口腔到胃。食管功能进行的肌肉层,墙衬食道,称为括约肌。

*食物在食道,胃被输送到由一系列由括约肌引起宫缩。在口腔中的食物进行食道蠕动,肌肉收缩,推动食物通过食道,胃的过程。当这一过程发生时,肌肉或括约肌自动关闭,以阻止食物返回到口腔或食道。

*除了这个功能,括约肌也释放帮助某些酶的半消化食物在食道。即使人躺着或上下颠倒,括约肌使食物进入胃推。

*有两部分括约肌,食管上括约肌和食管下端括约肌。上部括约肌通常是封闭的,但打开时吞咽食物或液体。到肺部的通道被堵塞时,上括约肌是开放的,以防止食物或液体进入肺部。

*食道连接胃,食管下括约肌。降低食管括约肌保持关闭状态,即使在休息,从而防止流入食道的内容。

*当食物被吞下,食管上括约肌松弛推向上部食道的食物。食品被进一步推入食道下端蠕动。当食品到达食道底部,下食道括约肌放松运送食物进入胃。

影响食管异常

适当的饮食始终是良好的食道的正常功能。但消费量超过碳酸饮料,辛辣食物等,可导致食道疼痛。在食管功能异常出现的症状是胸痛,吞咽困难或吞咽和胃灼热的困难。另一个食道功能障碍,影响是胃酸逆流疾病或胃食管反流(胃食管反流病)。胃在消化过程中释放的某些氨基酸。酸含量增加时,由于辛辣或热的食物的过度消费,刺激食道的衬里。出现这种情况分开胃食道下端食管下括约肌不正常。最终,未能防止回流时胃合同的肌肉。一个人从GERD的患者可以接受内镜检查,以确定在食道内层溃疡的存在。按照GERD的饮食,可以推荐一个人患剧烈的疼痛和消化问题。

食道的正常功能,避免吃垃圾食物,人工香精和食用碳酸饮料。相反,遵循健康的饮食,营养丰富,也让你的身体的水分,喝大量的水和新鲜果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