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大堡礁是怎样形成的呢?


大堡礁沿澳大利亚昆士兰东北海岸。大堡礁是世界七大天然奇景之一,它已被宣布为世界遗产公园。一种流行和​​澳大利亚的主要旅游目的地,大堡礁,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游客。

大堡礁

它被认为是120万年前,是在急剧变化的气候条件。当极地冰盖开始融化,海平面上升。记录表明,海平面上升和下降至少24倍。由于这种澳大利亚大陆架被淹没,这些货架上的边缘越来越多的珊瑚保持与海平面上升的步伐,形成大堡礁。

海洋地质学家们已经发现了,珊瑚礁大堡礁的大小范围介于50,000和100,000之间多年形成。一系列3000个人珊瑚礁和1000个岛屿组成的大堡礁。发现在大堡礁的珊瑚约400种。礁支持这个日期在2000年左右的fish.To不同品种约4000种软体动物,也已确定。

堡礁得到怎样形成的呢?

珊瑚礁需要适量的阳光。它们只生长在浅水和干净的水。一个可制成任何三种物质 - 沙子,岩石或珊瑚礁。珊瑚礁的形成,有利于温度是18摄氏度和30摄氏度之间。

海洋动物称为息肉形成菌落,使珊瑚礁。一个珊瑚虫类似海葵。这种动物有许多触角,围绕它的嘴。许多息肉一起,形成一个殖民地。大堡礁是由众多的珊瑚礁。每个珊瑚虫与藻类。由藻类的光合作用,有助于息肉,使珊瑚骨骼。骨架是由文石碳酸钙的一种形式。这些珊瑚形成的基础上的珊瑚礁。两个珊瑚是由藻类产生的碳酸钙密封在一起。因此,包括大堡礁的珊瑚礁形成的,由于海动物和单细胞植物之间的关联。

大堡礁的位置

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系统。这种奇妙的自然结构的拉伸措施1250英里左右沿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东北海岸的珊瑚海。大堡礁是208,000公里的水包围。它是一种天然的防波堤,作为一个太平洋的大浪和澳大利亚海岸之间的缓冲区。

全球变暖和大堡礁

全球变暖是威胁珊瑚礁。海洋温度升高时发生珊瑚白化是内息肉模具,从而导致息肉变成白色,并最终死于共生的藻类。在1998年,珊瑚白化的影响大约90%的大堡礁。珊瑚礁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气候变化的威胁。珊瑚生态系统必将获得物理损坏,如果是在海平面上升和热带风暴的频率也有增加。只有遏制全球变暖,可以防止破坏珊瑚礁。澳大利亚政府和世界各地的有关机构正在努力,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总结,研究表明,目前的结构是大堡礁只有8000岁,并在以前的冰河时代的最后阶段形成的。有比沿着欧洲南部海岸的大堡礁的珊瑚礁。即使在今天,尚未探索大堡礁的某些部分。为了节省从毁灭这个世界遗产公园,措施遏制全球变暖需要采取战争的基础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