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著名的护士


护理是一个低下阶层的妇女和女孩在19世纪的职业。它不被认为是为妇女接受良好的职业和护士的公众的看法是不是很高。但是,一些妇女与他们的无私奉献和愿望,帮助有需要的人,改变社会对护理的前景。护士成为医学界的中坚力量,没有他们的患病和受伤已丢失。在战争期间,护士的职责,他们前面的车手,在医院,谁给受伤的士兵远离家乡的情感支持。他们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妇女谁不只是伸出了援手,但病人的耳朵给生病的人想分享他们的疾苦。整个历史上著名的护士帮助改变医学的未来与他们的勇气和智慧。让我们来看看一些著名的护士,历史将永远受到全世界的无私奉献自己的行为,护理和医学界的钦佩。

在整个历史上著名的护士

有许多强大的,智能化和著名的整个历史的护士,以某种方式或其他,带来了他们的专业和他们周围的社会差异。让我们了解这些妇女的物质的名称,由著名的护士在内战中的名称开始。

在内战中著名的护士

内战已经看到很多英雄出现了来自不同阶层的生活,和妇女并没有留下他们的行为的勇气远远抛在后面。许多妇女奉献出自己的生活,从战争,以帮助患病和受伤的人,让他们回到自己的脚。以下是在内战中著名的护士名单。

多萝西娅迪克斯

她是美国护理的先驱,他是一个精神病患者,甚至囚犯的大力倡导。她背后将开始在美国的第一个患有精神病的推动力。她不仅是一个敢言的社会活动家,但也为联盟军队护士的内战警。 ,多萝西娅迪克斯问马立法机关在1843年改革结束精神病患者的不人道的条件下保持英寸

玛丽·安Bickerdy​​ke

她被称为“母亲Bicjerdyke”谁在1861年为成千上万的联盟士兵关心。她被称为运行全部由自己的军队野战医院。玛丽安Bickerdy​​ke是唯一的女性,谁可以进入谢尔曼的营地。

玛丽·托德·林肯

玛丽·托德·林肯是美国第一夫人,但一个不知疲倦的护士。她是受过良好教育的女人从肯塔基州列克星敦,亚伯拉罕·林肯结婚。她想起了她在照料受伤的士兵,在内战期间的奉献。

克拉拉·巴顿

克拉莉莎“Harlowe巴顿在美国历史上最有名的女性之一,被称为”战场天使“。在内战期间,她随身携带用品战场,并作为红十字会的创始人。

历史上一些比较有名的护士

许多妇女在不同时期,都留下了护理界的永恒标志。这样著名的护士,一个是经常性的名称,是南丁格尔。她是在英国军队中的一名护士,并放弃了她的贵族生活,工作,采取了什么被认为是一个乞丐界。她认为,护理是一个“神圣的召唤”的形式在她年轻的岁月。她被送往军队医院的克里米亚战争期间,医院可怜的条件感到震惊。她很快就开始倡导医院的清理,因为它是士兵的死亡的主要原因。在这里,她拍了拍她的数学和统计分析医疗数据的人才。她成为了世界各地的英雄,她的奉献精神和对护理专业的贡献。一些在历史上著名的护士如下:

*玛格丽特桑格

*海伦飞兆半导体

*玛丽希珂

*艾丽莎马奥尼玛丽

*吉尼斯布莱克佛罗伦萨

*伊迪丝卡维尔

*格雷斯奥尼尔伊丽莎白

*梁刘柔芬曼纳海姆

*弗吉尼亚州阿弗内尔恒基

*克里斯蒂娜莱曼

*玛莎·巴拉德

行情著名的护士

“我认为一个人的感情浪费在文字本身,他们应该被提炼成行动带来的结果。” ~~南丁格尔

“门,没人会去,似乎总是摇摆广泛地为我打开。” ~~克拉拉·巴顿

“这是更好的是一头狮子,一天比一只羊,你的生活。” ~~伊丽莎白·肯尼

“我的成功归功于我这个 - 我从来没有放弃,或采取任何借口。” ~~南丁格尔

“护士 - 生病少数祝福之一。” 〜萨拉·莫斯,沃尔夫

“一位护士在磨砂同情。” ~~ Lexie赛格

“护士免除安慰,同情和关心,甚至没有处方”。 ~~瓦尔塞恩斯伯里

这是一个历史上著名的护士小文章。护士已经赢得了他们的地方没有,甚至医生是第二。一位护士不仅关心病人,但也扮演了一个医生的职业生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好护士的素质,帮助病人背到健康。我希望你已经学会了一些同情女士的名字,通过这篇文章在整个历史上著名的护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