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低光点和傻瓜相机


通常被称为新晋摄影师的附件,点和傻瓜相机都还没有进入深的摄影技术性采取一些高质量的图片,有用的。这是一个点和拍摄摄影的新手和较少的技术细节是同意的事实,但你仍然需要提高你的词汇量有关摄影的一些常用词汇。当涉及到购买的最佳点和傻瓜相机,需要确保相机,装备精良,在几个特殊条件,如低光或夜间光线条件下工作。令人惊讶的,你可以购买低光点和傻瓜相机,这是理想点和黄昏时拍摄的摄影,曙光(黄昏条件)和摇滚音乐会,在有限的光量是一样的几个事件。请继续阅读下面的文章了解更多信息。

低的光点和傻瓜相机点评

当它来选择最佳的低光点和傻瓜相机,需要了解的基本点和傻瓜相机来真的平庸的功能,因此他们大多不具备弱光和防抖功能。它的原因,需要购买先进的最佳点和傻瓜相机等功能。在有限的光照水平的图像捕捉能力取决于相机的光圈水平。您需要购买点和傻瓜相机的最大光圈。

最好的事情是检查点和相机拍摄的F-号码或焦比评分。一般来说,镜头的焦距比低光或夜间摄影的好。不过,专家说,较低的是F-数,更好的是在光线不足的画面质量。随着光圈,专家们还建议,需要购买稍大点和拍摄摄像机通常具有较大的镜头是更好的低光摄影配备。然而,购买较大的相机肯定意味着炮击更多的钱,但你需要看它作为投资。现在,让我们了解的最佳点和傻瓜相机低光功能。

索尼DSC-W100的

索尼Cyber​​shot DSC-W100的是良好的低光点和傻瓜相机。这点和傻瓜相机的主要功能包括,8.1万像素的分辨率,与数字智能变焦功能,2.5英寸彩色液晶屏,曝光变化,内置闪光灯,灵敏度高的特点,是理想的黄昏,沙滩,纵向光学3倍变焦镜头,景观和其他等敏感照片。这个PS相机的电池寿命大约是360的图像。这也是最好的点和傻瓜相机与取景器之一。索尼DSC-W100的平均成本是350美元左右。

富士的FinePix F30

富士FinePix F30是一个很好的低光点和傻瓜相机,这是为什么还获得最佳点和傻瓜相机的原因。往往忽视低光摄影王,富士FinePix F30的主要特点包括:6.3万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也有人声称这台相机的高光圈与ISO 3200的感光度,良好的快门速度设置,电影拍摄等最快的点和低光功能的傻瓜相机。富士FinePix F30的平均成本是340美元左右。

佳能PowerShot S90

佳能PowerShot S90被评为最好的点和拍摄数码相机型号之一。这是一个非常先进的摄像头,10万像素的CCD,f/2.0-4.9焦比,高灵敏度,3英寸液晶屏,双防噪声系统更好的画面质量,光学防抖,RAW拍摄和特殊的低光模式。所有这些特点使这种模式的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是最佳的低光点和傻瓜相机。这个时尚的佳能PowerShot S90的平均成本大约是430美元。

其他几个车型的佳能,索尼,尼康,奥林巴斯等也可以考虑来选择最佳的低光点和傻瓜相机之间。这是在我结束我写的。我希望它是知识的发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