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另一只鞋子丢弃医生短缺,进一步进行测试


虽然计划仍在试图推翻最近通过医疗保健立法,现在的土地法律,后果将开始感受到迅速。已经在全国各地供不应求,医生短缺可能感受到更是为更多的患者都签署保健和伤病轰击医生办公室。初级保健提供者是最健康计划的核心,立法也不例外规定提出的新计划。

然而,最近的报告,请注意,大约40,000初级保健医生的短缺将在未来十年中,作为该领域失去的工资和小时​​的地面工作 - 其他专业。一些建议在变化,初级保健是如何处理这一问题的做法,山姆·琼斯博士,弗吉尼亚州的医生,票据,“很多事情可以在团队时尚在这里你不需要病人看到医生每三个月。“

琼斯补充说,“我们认为正确的事情做,我们要做到这一点,无论发生什么医疗改革。”琼斯指的“团队时尚”是一个让医生,护士,助理医师和疾病教育共同努力,为患者和那些需要提供额外的关注。对于那些谁一直到医生办公室,最近并支付完整的“医生的价格”,看到护士执业医师或助理医师,你确切地知道这是如何工作的。总之,低工资的保健医生看到你,并提供医疗咨询,而费用不变。没错,这正是它听起来像,即越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