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美国宇航局梁甲壳虫乐队的歌曲在跨Universeïŋ-


由安娜贾西亚莫特奥斯汀

我们都知道,披头士有普遍的吸引力。现在ITIN官方。

美国宇航局计划于二月四日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7:00,传送到深空的“穿越宇宙”这首歌,向着北极星,北极星定向。北极星距地球431光年,歌曲将前往每秒186,000英里,据来自美国航空航天局的新闻稿。

本次活动庆祝一些纪念日。这是40年前在该日,披头士乐队录制了歌曲。它还将NASAïŋ-S 50周年纪念,45年的深空网络计划。五十年前,美国宇航局发射的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资源管理器1。

巴里博士Geldzahler,为NASAïŋ-S深空网络的方案执行,特别高兴,歌曲选择。 “IIN已经是一个45年,披头士乐迷,只要深空网络已遍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Geldzahler。 “一种快乐,尤其是考虑到在整个Universeïŋ是我个人最喜欢的Beatlesïŋ歌”。

保罗·麦卡特尼爵士也可以理解的决定感到高兴。 “太神奇了!干得美国宇航局,”在消息中写道:麦卡特尼的空间机构。 “我的爱给外国人。”

在世界各地的披头士乐队的球迷已被邀请参加活动,同时播放的歌曲,在下午7:00北美东部时间。一个普遍的爱,如果你愿意。

小野洋子是这样说的:“我看到,这是新时代的开始,我们将在沟通与整个宇宙行星十亿”

互联网博客,当然要补充的主题,它的不敬,如暗示,杰弗逊飞船可能有一个更好的选择,想约在太空中的版权法律。人,披头士乐队的球迷并不大,表示发送Beatlesïŋ歌曲我们的外星朋友不会鼓励银河系间的友好关系。 “我们不应该困扰我们的新的外来统治者,在他们玩这个舱底,它最终将眼泪,记住我的话,”一个博客。

还有人建议只需发送爵士保罗直接进入空间,或更好,小野洋子,因为有些人认为她已经是一个陌生的反正它会更有意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