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皮肤膜


当你觉得你的手捏硬,这是你受伤的皮肤。从来没有这样我们大多数人真的不知道什么谎言之下,科学使用的术语定义皮肤。为明智的首长和渴望的头脑,要知道皮肤,我们将缩小给你一个完整的视图,从基本权利。最重要的是层皮肤,皮肤膜。它是一种柔软的覆盖,屏蔽了底层机关。字皮肤膜可以得出,“皮肤”的意思是“皮肤”和“膜”,这意味着一个薄薄的一层,占地面积一腔,空间,或器官。包膜膜也是皮肤膜的另一个名字。皮肤膜是一种类型,属于复层鳞状上皮组织。皮肤是一个外皮系统,这是一个器官系统,照顾内部保持身体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外皮系统具有几个附属器官如头发,指甲等,皮肤(皮肤膜)这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皮肤的细胞膜层皮肤的主要组成部分,随着这种膜的功能,这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学习一些事实。

皮肤膜 - 物理结构

外的皮肤外观简单,其实有它下面的复合层,进行处理的主要职能。皮肤膜主要有两个层次。主要是,表皮和真皮。下面这两个层次上知道的更多。

表皮:这就形成了皮肤的外层,是由角化复层鳞状上皮细胞组成的结构。它没有血管,并包含4种类型的细胞,5层细胞形成了一个组织。使表皮细胞 - 角质形成细胞,黑素细胞,胰岛,和默克尔。角质细胞是最丰富的细胞和基本接受角化(角蛋白在上皮细胞中沉积的过程)。黑色素细胞是负责生产的黑色素。默克尔细胞与感觉神经元,而朗格汉斯是负责调节免疫反应。除了表皮有子层的细胞,它们是:

,UA

角质层

这是表皮的最外层,由充满角蛋白,蜕去和由新细胞取代死去的细胞。主要功能是保湿,保持皮肤弹性

,UA

地层灵芝

这就形成了下一层角质层下方。它是一种细胞的分离角质层,颗粒,在于它下面的一层薄薄的。这是发现,只有在像厚厚的手掌和脚的唯一地区。

,UA

颗粒层

这就形成了第三层,它包含扁平颗粒细胞含有角质颗粒。这些细胞积累嗜碱性透明角质颗粒,是负责皮肤的防水性能。

,UC

棘层

可以像高低不平的细胞组成的,这也被称为“棘细胞层。该层的主要功能是角化,开始在这一层。

,UE

基底层

这是表皮的最底层,包含圆柱细胞或cubodial的细胞。他们的主要功能为细胞分裂,产生新的角质,以取代脱落的表皮细胞。

真皮:这是皮肤的内层,并连接到表皮,基底膜,并保护身体从应力和应变。它是由血管,汗腺和Meissner的消停,光,热和触觉受体。它由3种类型的组织和2层。真皮,使这两个地区是:

,UA

乳头层

这是由松散的网状结缔组织。这些组织延伸到表皮和皮肤上的指纹预测。

,UA

网状层

这是比乳头层,含有致密的结缔组织,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变粗。这使得血管,毛囊,皮脂腺,因为它是一个重要的层。它还包括环层小消停,作为受体的压力和触摸功能。这是一个层,使皮肤弹性,强度和弹性。一个有趣的事实是,我们知道妊娠纹是由于过剩的拉伸,导致真皮撕裂。签署永久纹身是因为注射在真皮的墨水。

皮肤膜功能

现在我们知道所有关于皮肤膜,这是皮肤,检查下面列出的一些重要功能:

*最重要的功能是保护。这可以在许多方面,如从伤病中,水的损失和其他微生物的物理保护。维持pH值,并防止微生物的生长,这种膜的重要功能之一。皮肤膜也负责人体免疫力(朗格汉斯细胞在表皮)。

*其他重要的功能是摆脱在汗水的形式在体内的废物,以及摆脱皮肤死细胞。它也负责维持体温。

*感觉是皮肤的另一个重要功能。真皮是由某些细胞是专门负责对触摸和压力感。

*皮肤是负责在体内合成维生素D。它还有助于吸收如氧气,氮气,二氧化碳等要素

*皮肤有助于蓄水和防止液体流失。还设有人体的血管总额的近10%,其中只有2%,并使用其运作。

这使得所有关于皮肤的膜,这种膜的组成和在体内的重要职能。我们希望所有这些事实,使皮肤不仅仅是一个组织的覆盖你的身体,更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