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无线外置硬盘驱动器


被称为非易失性随机存取设备,用于存储数字数据的硬盘驱动器。它是由IBM在1956年首次推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该设备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不仅改变了物理尺寸,但存储容量也发生了很多变化。这些天来的无线外置硬盘驱动器已成为流行的有线相比。在无线外置硬盘驱动器,通过网络或任何其他无线系统的数据存储。因此,要使用无线的硬盘驱动器,它是必要的,无线网络的地方。因此,它可能也宁缺勿滥喝彩需要无线路由器。可以使用该设备不仅用于连接大型网络,但它也可以在地方,其中有工作在网络的多台计算机上使用。通常情况下,有安全功能,其中包括无线外置硬盘驱动器。因此,用户能够控制用户机器上的信息。高达几百千兆字节以及几个TB的数据,也可以在这些设备上的商店。有了这个,我希望你能发现什么是外部硬盘驱动器的问题的答案。

最好的无线外置硬盘驱动器的评论

有一个公司,制造无线外置硬盘驱动器的数量。这是很难给硬盘驱动器在市场上的所有可用的硬盘驱动器的无线外部评论。因此,它会尝试给一些在市场上最好的硬盘的评论。

西数My Book 3.0的

这个硬盘有正面的评价。据说,以最快的USB连接。据了解,不作任何噪​​音,也没有热起来,当你与它的工作。这是最好的1 TB的外部硬盘驱动器之一。它也可在2 TB的存储空间。它也有一个变化,这是特别为Mac设计的。这个硬盘驱动器的缺点是,它不会有一个备份软件,它违背这个外部硬盘驱动器。同时,这个硬盘是在保修期内的方式较少。

希捷FreeAgent的GoFlex Desk

这是一个最好的外部硬盘1TB的存储空间。有许多灵活的设计,确保可以没有任何问题,很容易添加更多的连接和/或功能。它也被称为其性能。这种无线外置硬盘驱动器的缺点是,它只有一个USB 2.0连接。然而,您可能能够得到额外的连接,你将不得不支付额外的适配器。在同一时间,在预定的垂直位置使用的驱动器,使驱动器工作效率低下。同时,它加热时长时间使用。

逐字赞叹USB便携式硬盘驱动器

这个硬盘驱动器的硬盘驱动器外部的评价是非常积极的。据了解,为它的性能。它还配备了七一年保修。有备份软件,包括硬盘驱动器,从而确保没有数据丢失。它不会有一个精巧的设计,但快速的传输速度和保修保证其受欢迎程度。

的AirPort Extreme

你的无线外部Mac硬盘驱动器的搜索到此为止。这是最好的外部硬盘驱动器的Mac,您将能够共享数据网络的用户数量。该驱动器也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在同一时间,你将能够打印和共享数据。数据可以通过无线网络发送到无线打印机进行打印。

这些无线外置硬盘驱动器,每个人都是伟大的使用。根据您目前使用的操作系统,你将不得不决定,任何外部硬盘驱动器之一。建议您保留在硬盘驱动器的保护盖,在不使用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