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坏电池鼠疫电脑制造商


马克Hoerrner

在世界电脑制造商,戴尔是火。从字面上看。其笔记本电脑电池的主机中的4.1万元,其中电子巨头索尼在提供被召回。笔记本电脑已经过热和实际抓住几个火。涉嫌纵火被打成电池。

苹果电脑公司纷纷效仿后没多久,其广受欢迎的iBook G4和PowerBook G4笔记本电脑召回180万电池。索尼公司还生产Appleïŋ-S召回电池。

这两家公司分别快速创建一个对消费者的交流计划,并设立了专门的网站,以帮助业主有缺陷的电池,以评估他们的电池是否需要返回。自公布以来,戴尔公司在其网站上有130万的点击率。

Sonyïŋ-S网站上直接处理缺陷的原因。

“召回时表示,”因为,在罕见的情况,在召回的电池有微小的金属粒子可能会接触到电池的其他部分,从而导致细胞内的短路companyïŋ的新闻稿。 “通常情况下,电池组会断电当一个细胞发生短路。然而,在某些罕见的条件下,内部短路可能导致电池过热和潜在的火焰此发生的潜力,可以通过在变化的影响。发现在不同的笔记本电脑的系统配置。

“索尼公司已引入其电池制造过程中解决这一条件,并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和保安的额外保障。我们相信问题已经给我们的客户满意。”

索尼的官员估计,该公司支持的替代方案,该公司在戴尔和苹果Japanïŋ-S最成功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将失去美元之间,170万美元和2.6亿美元,或20-30十亿日元之间。

计算机制造商都不希望有召回结果在季度盈利骤降。事实上,主动召回的性质应该提高publicïŋ公司的信心。

苹果,它一直是个月的艰苦情侣,然而,因为它有其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电池召回以及数百。短短几个月,苹果还发出召回的PowerBook / iBook的另一个不同的问题。

苹果电脑代表不予置评召回有多少成本公司最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