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杠铃弯举


杠铃卷发目标的肩膀,腹部和身体其他部位一般,尤其是二头肌的重量训练。他们大多是进行健美锻炼肌肉,音现有的肌肉和增加整体的力量和耐力。如果你也希望包括杠铃卷发,您的健身政权,开始与一些基本的练习。一些适合初学者的杠铃卷发在这篇文章中简要介绍。根据您的舒适和目前的实力和健身水平,并执行定期让他们看到更适合你,选择一些。阅读杠铃练习。

杠铃的例子初学者卷发

常设杠铃弯举

地板上的两个手中拿着杠铃站直。保持双手与肩同宽和腿在膝盖稍微弯曲。保持敬而远之吧,这样,它触动你的大腿。卷曲的酒吧中一气呵成。做一个半圆周运动,直到前臂触及二头肌。整个重量训练锻炼,保持你的胳膊肘靠近身体两侧。慢慢回来的起始位置。这就完成了一项站立杠铃弯举。

反向杠铃弯举

约与肩同宽,手掌对着你,握住杠铃。直立,背部挺直。将肘部靠近身体两侧。卷曲的酒吧对你的胸部上方。前臂应该是在90度地板。等待一秒钟,然后慢慢降低酒吧回落。执行反握杠铃弯举,只有当你舒适,所有的动作,否则你会肌肉痉挛或应变结束。

坐姿杠铃弯举

坐在长凳的边缘,双膝分开。将你的双脚牢牢地在地板上。略向前方倾斜。保持背部挺直,并持一个哑铃,垂你对你的膝盖内侧肘。你的胳膊肘抵住膝盖。向上扭转运动。允许拇指指向向后面对你的鼻子转移。这是一个层次杠铃卷曲执行。

关闭握杠铃弯举

站直,双脚分开放置从对方。确保舒适给你的双脚之间的距离。紧握你的手掌只有几英寸除了酒吧。呼气,举起的重量,你的胸部水平。等待第二个在顶部。回来通过相同的路径,并将其放置在起始位置的杠铃。

反向握杠铃弯举

站在同一个手掌,向下“握你的大腿上的酒吧。将你的手在肩同宽的距离。安全栏环绕大拇指。向前看,保持你的胸部。稍微弯曲膝盖并紧拉你的腹部。保持在你的背部下部的拱。这会为您提供稳定和防止肌肉抽筋。不动,臀部,弯曲你的二头肌和前臂。卷曲朝肩膀的重量,使平滑的弧线。尝试解除前不动,你的胳膊肘杆到最高的位置。挤压的肌肉紧张几秒钟。将其位置上的酒吧。要慢慢做,以避免任何锁定。

由于杠铃的卷发打造二头肌肌肉,你需要吃健康提供所有建设肌肉所需的足够数量的养分。因此,遵循健康的饮食在除了执行杠铃卷发建立肌肉和变得更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