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奖励自己与电脑游戏


每一台电脑的玩家可能是熟悉这种情况。它开始与一些重要的事情需要做。这可以参加会议或会议的工作,为学校的期中考试或家庭作业,甚至需要做的家务积压的最后期限。当然,必须做的事情很少,我们真正想要做的事情,所以我们拖延,害怕在手头的任务,即使它很容易。如果是学校的期中考试,我们告诉自己,我们将尽快开始学习,之后,我们玩这个游戏几分钟。这就是我们犯这样的错误。

内部斗争

无论你是休闲益智游戏,图形密集的火箭弹,或自上而下的战略游戏,机会是你最终会超过短短几分钟打。一旦你从事的比赛中,消逝的重要任务,要完成所有的思想,你的真实世界的时间感完全取代游戏时间。你抬头的时候,可能有几个小时过去。你意识到可以取得多大的进步,如果你已经堵塞,工作任务,在过去的几个小时,你会感到一种负罪感彭。然后内部的战斗开始了:你可以停止现在玩的游戏,并开始工作。你应该去上班。但是你享受了这么多游戏,(往往不是)你是如此接近,获得一个新的徽章,殴打老板,发现一个秘密,成为一个公会的负责人,或任何其他的目标是在手容易。

游戏内疚

当然,游戏仍然会是以后你清理你的公寓,但在内部斗争的时刻,你设法说服自己继续玩只是一个时间长一点,一切都会好的。通常情况下,玩家的原因在你赢得了你更多的责任方是因为回去的游戏世界是最简单的方法来摆脱自己冲了过来,当你终于想上厕所,那个可怕的内疚。很快,你会在游戏中从事再次,与外面的世界,连同其所有的负面情绪,将会逐渐消失。

电脑游戏成瘾

如果这发生在你身上,你知道它可以是一个恶性循环。接下来的几个小时过去,当你抬起你的目光再次从游戏内疚的回报,只有更强。舒适的游戏世界召唤你回来,很快你已经错过了你的最后期限,或你没有你的期中考试。在极端情况下,这可以成为一个吸毒成瘾的形式延伸超越仅仅一天。负自尊的感情会开车送你回的游戏世界,即使你不一定推卸的任何义务。幸运的是,我们大多数人从来没有完全得到这一点我们的教训,学习后的第一对夫妇史诗般的游戏会威胁到我们的生活带来负面影响。

游戏作为奖励

一种方式,以确保在您的角色扮演角色的生命,你没有得到被困在你的现实生活为代价,是使分心的奖励或拖延的工具,而不是游戏。这是如何工作很简单:你要完成的事情清单,并承诺自己一个晚上不间断,无内疚的游戏,在这一天结束。这允许您使用电脑游戏,你的亲和力,以帮助你把事情做好,而不是让它阻碍你。行为心理学显示所需的任务很容易,当有与之相关的奖励。工作,学校和家务都显得稍亮时与之相关的实实在在的利益,如游戏时间。如果你喜欢电脑游戏,让他们在隧道尽头的光,而不是让他们破坏你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