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食品


胆固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代谢产物,在人类和动物的血浆。它被认为是甾醇合成动物的新陈代谢是主要的原因,原则。有几种类型的脂蛋白弥补体内的胆固醇,并在其密度增加为了。他们是乳糜微粒,极低密度脂蛋白(VLDL),中间密度脂蛋白(IDL),低密度脂蛋白(LDL),高密度脂蛋白(HDL)。这份订单意味着,当有较少的蛋白质和较多的胆固醇,脂蛋白密度较小。因此,高密度脂蛋白,它具有最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健康的形式和乳糜微粒是最适合人体有害。

极低密度脂蛋白,IDL和LDL可导致心脏疾病,因为他们的动脉和静脉的积累,其血液中的浓度高时。有一些食品,其中含有丰富的低密度脂蛋白和一些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食物。这些在下面的段落中提到的,所以找出这些食品,提高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食物。

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食物名单

为什么被称为“好”胆固醇的高密度脂蛋白的原因是因为它有能力保护的心脏疾病,清除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如果有这是负责许多心脏疾病的“坏”胆固醇的低密度脂蛋白沉积,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去除血管,并拿它的地方,它是从体内排出的肝脏。这是众所周知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食物都含有丰富的ω-3脂肪酸和可溶性纤维量。有了这些食物,你也可以考虑采取低胆固醇的饮食,这也有助于在许多方面。

Omega-3脂肪酸的鱼

如果你想成为心脏健康的人,你绝对应该吃更多的鱼量。鱼是非常丰富的ω-3必需脂肪酸,它有助于降低血压。这是有用的,以减少发展血液凝块的风险,并利用ω-3鱼油的好处,你一定会减少心脏病袭击的危险,如果你已经是一个心脏的病人。烘烤和烧烤鱼是最好的方式,以避免不必要的脂肪。磨碎的亚麻籽或菜籽油,也都表示要增加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食物,如果你不吃鱼。你应该吃至少两以下的鱼在一个星期的份量。

*鲑鱼

*鲭鱼

*沙丁鱼

*鲱鱼

*湖鳟

*大比目鱼

*长鳍金枪鱼

可溶性纤维的食物

有良好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食品,其中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这些纤维帮助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代谢,这让我们的体力和精力去整个一天。他们还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水平,并增加高密度脂蛋白水平,如果从血液和动脉系统沉积。这些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食物有:

*柑橘类水果,像草莓,橙子,葡萄和苹果

*如芸豆,海军,红豆和斑豆

*全谷物,如燕麦片

*麸和大麦

*赖斯

多不饱和脂肪酸在坚果

坚果如核桃,鳄梨,杏仁和其他坚果是非常有用的在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他们是好胆固醇中再次使用,减少不健康的低密度脂蛋白水平,并提高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的多不饱和脂肪酸的丰富来源。因此,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食物如山核桃,榛子,花生,松子,开心果,在相当程度上有助于降低心脏疾病的风险。但是你要记住,这些坚果是不涂糖或盐。

有了这样一个上面提到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食品种类繁多,我相信你有你的困惑,哪些食物是健康,降低胆固醇水平。但要确保您咨询关于胆固醇的饮食,这些食物开始之前,你的营养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