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如何购买投资物业


购买投资物业已成为流行的方式使长期利润。然而,人们经常去经销商所报的财产率,并最终付出远远超过其实际价值。在任何一种投资,适当的研究和接触,为一个成功的交易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下面是一些技巧,如何购买投资物业。

开发出网络

寻找一个有利可图的财产的最好办法是检查引用和开发了在这一领域的资格和经验的人组成的网络。这是必要的,以满足正确的建设者,律师,承建商,房地产专业人士和投资者,以便找到并执行生产交易。本地的专业人士也是一个有用的线索和接触,这反过来又可能会影响交易的重要来源。一个正确的网络,一定能够帮助投资者以较低的价格购买的财产以及得到它很容易地与抵押贷款经纪人和私人贷款资助。

了解市场

适当的研究是非常重要的,谁愿意购买物业的投资者。目前物业税,市场趋势和政府政策的认定,可以帮助他找出近似的未来利率。物业的位置也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因为它是物业差饷升值的决定因素之一。同时考虑到物业的位置,它是明智的预见,在不久的将来,其发展范围。这有助于投资者找到一个属性将变得非常昂贵,目前便宜的速度,在未来。在线调查,应以最近附近物业的销售价格。当地报纸和城市通讯也有用的信息来源,以了解当地的各个方面,这可能影响其性能的未来价值。

管理财政

任何财产后作出决定前,投资者应考虑自己的预算和他实际上是计划投资的金额。开始寻找一个唯一的财政状况后,整理出的财产,这是明智的。它可以防止超出他的预算能力的投资者,也给了他一个机会,根据他的口袋里的大小讨价还价。然而,应当与出卖人或代理人的谈判进行的财产后,才进行适当的评价。由初步研究,该协议应只有这似乎是值得的投资,考虑所有费用,税金和费用。

尽职签署的合同

最后一步是关闭由签订合同的交易。条款及条件应仔细阅读和物业经销商应在任何混乱的情况下谘询。这是建议咨询房地产律师,以获得成置业涉及的法律问题的基础。作为一个投资者应该经常检查数字仔细,应该依靠自己的研究,以确认所有的开支和费用。在情况下,投资者得到一些新的信息成本或租值,重新谈判应做与销售商或经销商。

每个人都应该明白,购买投资物业是一个复杂的决定。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投资者需要做一些深入的研究,并寻求从他的律师,会计师,房地产经纪人的专业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