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商业计划书样本


谈论一个样本的商业计划书和戒指在你的头脑钟拉拢投资者后,客户的第一件事。是的,女士们,先生们,这是所有有关的业务和利润,所以你不能松懈,在创业的非常基本的一步,这是你的建议。你的商业计划书可绝不含糊不清,职责不清和软弱无力。你应该知道你想要什么,你有什么来实现的。一旦你相信一件事,那么你就能够说服投资者和可能潜在的商业伙伴。所以,你准备在业务吗?让退房写商业计划书样本格式的陪同下。

商业计划书格式

你的商业计划书的格式应具有以下的事情,否则就不会有任何提案本身。这些东西是 -

*一张视力表 - 这将是你的思想背后的业务和目标清晰的轮廓。

*人力资源 - 这是指你的人,而你开始你的业务。准备或者更确切地说,更新您的个人简历以及其他将有助于投资者就一定要看到你是多么富有经验。

*商业资料 - 在这里你有粉笔的业务和你的计划去描述和定义。如果可能的话,强调在一个特殊的市场,你想涉足英寸

预计经济评估 - 一个完整的分析您的业务的经济环境。它备份起来,与人口研究和目标消费流。

*现金流评估 - 纳入现金流量纳入您的资金需求。

添加您的营销和扩张计划已经有影响力的商业计划书,给它的杀手触摸。如果你觉得这是不是给你一个确切的想法一个商业计划书样本,这里是那些很一般的商业计划书的例子之一。

了解更多关于如何写商业计划书。

一个商业计划书样本

标题:你的计划

执行摘要

这是你的商业计划的关键点总结,在下面的章节中概述。

公司简介

描述你的公司,你是谁,你建议操作,等等。

启动摘要

总结你的启动表号码,费用和资产。这些发生之前开门营业。这将包括根据该公司的总结。在本节中,你可以有类似下面的东西 -

起动费用

费用10美元的

费用20美元的

费用30美元的

支出40美元的

费用50美元

开支60美元的

总启动费用$ 0

启动资产

所需现金0美元

启动库存0美元

流动资产其他$ 0

长期资产$ 0

总资产$ -

服务

本节将阐明,无论你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它们是如何提供和人,并为未来的服务计划。这之后,将通过市场调研和分析。

市场分析摘要

描述包括在你们的市场分析和解释为什么要选择这些作为目标的目标客户的不同群体。

战略和执行摘要

一节总结组织的战略目标市场营销,销售和营销活动和产品/服务的发展将是至关重要的。

销售预测

本主题说明销售预测表。这意味着您的预期或预期的销售在表内的数字。

里程碑

描述的里程碑(可测量的活动),并奠定了一个里程碑表。

管理综述

这是该公司的管理和人员结构将解释。任何需要填补的空白,也将在这里得到一提。

财务计划

您的商业计划书的财务方面的问题将在本节总结。

启动资金

说明你的资金会来,以何种形式(如投资和/或贷款),这笔资金将涵盖如何启动启动表中列出的要求。

预计利润和亏损

说明您的利润和亏损的预测,在销售额和利润的比例增加,毛利率和重点预算项目的重要点是这里的主要方面。读多写商业计划书。

P.S. - 你的计划将在多个页面中运行,因此请确保你提到你的计划在每一页上的标题。

最终,商业计划书样本应侧重于自己的长处,并表明愿​​意根据时代的变化和市场情况的改变计划。这将是不强调长期预测和避免进行无适当的财务和会计知道如何更好的。

这是它,无论你的计划,得到它在您预期的业务专家审查,然后你都设置!一旦你适应这一切,天空才是极限!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