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糖尿病面筋免费甜品食谱


面筋是一种无淀粉蛋白,谷蛋白和醇溶蛋白组成。一个无麸质饮食,排除来自成分含麸质的谷类如小麦,黑麦,大麦,黑麦和燕麦。事实上,也应避免使用的调味料或作为增稠剂,稳定面筋。面筋的消费和吸入会导致某些过敏和神经病变。

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疾病,特点是增加血液中的血糖水平。它的发展主要是由于胰岛素的激素在体内的代谢异常和生产不足。糖尿病患者的饮食应包括含有丰富的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的食物,如鱼类,水果,瘦肉,非淀粉蔬菜和谷物。

这里有几个糖尿病面筋免费点心食谱,一定会称赞你的健康饮食制度。

简单的Flourless巧克力蛋糕

成分

*杯不加糖的可可粉

*杯装光红糖

* 3大鸡蛋

整个杏仁* 2杯

*一杯开水

* 1/3杯黄油或奶油蔓延

*茶匙盐

* 2汤匙糖粉的除尘

* 1茶匙纯香草精

准备

烤箱预热至350F,并将其放置在它的中间机架。羊皮纸或蜡纸排队springform锅的底部。油脂和预留。可可粉在沸水中溶解,并在食品加工精细研磨的杏仁。现在,添加鸡蛋,黄油,红糖,香草和盐; 30至40秒的过程。这面糊转移到油的锅。烤40至45分钟,然后让它冷却泛15分钟。食用前丢弃纸衬与糖粉和灰尘。

脆奶油馅饼皮

成分

* 1茶匙苋菜面粉

*茶匙地面生姜

* 1杯罐头南瓜

* 2打散的鸡蛋大

*杯糖

* 1杯罐装牛奶蒸发

*茶匙香草

* 1(9英寸)未经窑烧的无麸质的塔皮

* 2汤匙水

*茶匙盐

* 1茶匙肉桂

*重装饰用奶油(可选)

准备

烤箱预热至400F。在一个大碗里搅拌,混合灌饼的所有成分。打1-2分钟或直到混合物柔滑。在烤盘中,将未经窑烧的无麸质的馅饼皮和填充混合物倒入。烘烤45-50分钟或直到馅饼插入牙签出来干净。允许它冷却和装饰用新鲜奶油或肉桂糖灰尘。

无麸质双巧克力布朗尼

成分

* 6(1盎司)平方半甜巧克力

* 12盎司半甜巧克力迷你点点滴滴,分为2(6盎司)的部分

* 1杯无麸质粉

*茶匙黄原胶

* 1磅(4支)黄油

* 1杯切碎的核桃

* 1杯砂糖

* 2汤匙香草精

* 1杯红糖

* 6个鸡蛋

*盐1茶匙

准备

烤箱预热至350F,油脂,机油或黄油12×18英寸的蛋糕盘。混在一个大碗里的鸡蛋,糖和香草精。采取双锅炉,融化一半点点滴滴的巧克力,巧克力广场和黄油。添加到鸡蛋和糖的混合物。过筛的无麸质面粉,盐和黄原胶,搅拌成的混合物。现在加入剩下的巧克力点点滴滴和它的核桃拌匀。勺面糊到准备的平底锅和烘烤30分钟。让它冷却,食用前切到广场。

这些都是一些美味和健康的糖尿病无麸质的甜点食谱是简单的和诱人的。由于大部分的成分是容易获得的,你可以尝试在家中准备这些食谱和享受自己不担心破坏你的饮食计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