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坏胆症状


一个坏的胆意味着它工作不正常。这是无法有效地执行其指定的任务。众所周知,胆囊是位于肝脏下方的结构,像囊。胆囊的主要工作是收集由肝脏产生的胆汁,然后把它的肠子。胆汁是一种液体,消化液,促进更好地消化。胆汁混合,以促进食物中的脂肪含量击穿,从而消化脂肪摄入的食物。然而,这项工作将无法正常执行,如果胆囊是“坏”,这意味着它从任何疾病。

最常见的医疗问题,胆是胆结石的发展。当胆汁中的胆固醇高的比例,胆,发现它很难发送整个胆汁到肠道。因此,一些胆汁量仍然胆囊内。最终,在胆汁中的胆固醇,留下的,形式的晶体,这是已知为胆结石。如果这些胆结石是比较大的,那么它可以导致胆囊的炎症(如胆囊炎)。

坏胆的症状

仅仅存在胆结石不引起任何症状,除非他们胆囊和胆管,管,连接肝脏与胆囊和肠子卡住。这些胆管输送胆汁到肠道的消化过程中,以协助。进入胆管胆结石可以大大降低胆汁流量,甚至阻止胆汁进入肠道移动。阻塞的管道可以导致胆囊肿胀。因此,发炎的胆囊,可产生下列症状:

腹部不适:无论是胆囊感染或胆结石的形成,医疗问题,与此相关的一个常见的​​症状是腹痛。一般来说,遇到频繁发作的轻度,中度疼痛的区域是在腹部的右侧。很多次,疼痛旅行一路下滑到背部区域。这是一个坏胆症状,后一个沉重的午餐恶化。由于坏胆的痛苦可能来来去去,或仍持续了几个小时。

在某些情况下,一直挥之不去的肚脐周围疼痛,甚至可能会移动到右边的肩胛骨。肩胛骨之间产生因坏胆的痛苦,有时悬。在大多数情况下,疼痛发作后,通常是有一餐含有过多的脂肪。可能继续闹几个小时或仅10-15分钟,最后病人的不适。不少患者随着出汗腹部不适报道。坏胆有问题的人常常遇到疼痛加重,同时深呼吸。

消化不良:一个坏胆意味着,在消化艾滋病没有被从肝脏运送到小肠的胆汁。因此,病人可能很快就会面临消化问题可能体现在形式胀气,嗳气,腹胀和胃部不适。坏胆患者的消化不良是更加明显,如果膳食中含有高量的脂肪。病人的消化脂肪的能力,大幅减少因缺乏或没有在胃和小肠的胆汁。

大便颜色异常:不要指望大便颜色正常,如果胆囊不能正常工作。胆功能障碍显着限制流的胆汁进入肠道。由于胆汁中的脂肪分解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其在肠道中的微薄金额妨碍脂肪的消化。这些未消化的脂肪形成一个大便的重要组成部分,反过来,改变大便的颜色。一般来说,变色便出现白色或浅色,这是一个缺乏胆汁在消化过程中的指示。因此,可以说,垩白色大便指出,要的东西已经与胆错误的事实。

腹泻:上厕所的频繁互访的东西,也就是通常与一个坏胆的人。胆汁的短缺意味着肠道未消化的脂肪,因为它是通过别无选择。由于脂肪分解的过程中不会发生,他们很快就搬出了肠道。这可能会导致频繁的排便。

便秘:坏胆许多倍,而不是导致腹泻便秘。故障胆相关的消化不良问题,往往导致排便困难,由于形成硬化大便。在胆囊功能障碍的50-70%的情况下,消化不良和便秘是一种常见的问题。

肉麻的感觉:胆的问题,使人体难以消化脂肪。因此,消化不好,可以触发肉麻的感觉,这可能会导致呕吐。高脂肪的食物消费,胆不正常时,可以带来呕吐感,可能会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

黄疸:由于胆结石的形成,阻止管道可以防止胆汁进入肠道。在严重的情况下,胆汁被积累在这些管子,然后开始移动相反的方向,即在对肝脏。这可能会导致黄疸,条件是打开皮肤黄色。甚至对眼睛的白色部分变成黄色。

另一方面,如果罪魁祸首是一种轻微的胆囊发炎,症状减退,最终没有任何规定处理。但在严重发炎的胆囊的情况下,疼痛是无法忍受的,是不可能长时间消退,并经常伴有寒战和发热。

诊断

据观察,不知道他们的胆囊功能差的患者主要块。条件是常误诊为胸部疼痛。长期频繁右腹部疼痛一阵阵不能被忽略,并表示存在胆结石。患者应去的成像过程,如腹部超音波及胆扫描,以帮助检测胆结石和胆囊问题。

治疗,以获得摆脱坏胆的症状包括取出胆囊。一旦胆结石是胆管拆除,整个胆囊,然后取出。这种方法完全关闭胆结石在未来攻击的机会。那些希望避免手术,可以去专门的药物,以减少大小的胆结石,最终得到的身体冲洗。高纤维饮食低脂肪也有助于降低坏胆的不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