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尿路感染的家庭疗法


感染被称为尿路感染或尿路感染,泌尿系统的任何部分。泌尿系统包括输尿管,尿道,肾,膀胱。大肠杆菌或大肠杆菌的细菌感染。它可以通过肛门,阴道,或通过消化道进入体内。这是因为一个女人的尿道是非常接近肛门,与男性相比,女性比男性更频繁。虽然有许多医学治疗泌尿道感染,尿路感染的家庭补救措施被认为是在初始阶段的安全和有效。

尿路感染可观察到在所有年龄组。可以导致肾结石,尿路,糖尿病等,尿中带血,有烧灼感,发热,强大和恶臭的尿液,尿液混浊,痛在丹田,呕吐,恶心等异常是尿路感染的一些症状。在摆脱感染,尿路感染的自然疗法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让我们开始与家庭的补救措施,可以给你尿路感染的救济。

尿路感染的家庭疗法

人们通常去治疗,治疗尿路感染,但有几个家庭的补救措施,尿路感染,可以给你减免。这些补救措施也可以帮助你,以防止自己在未来的感染。下面是一些简单而有效的家庭为尿路感染在男性和女性的补救措施。

*最重要和最有效的天然尿路感染的治疗是有大量的水。这将有助于你的身体通过尿液冲洗出传染病菌。每天喝一杯水约7-8。它不仅可以帮助你摆脱尿路感染,但也将有助于身体对抗其他疾病。

*吃了很多水果富含维生素C,这不仅会增加人体的免疫水平,但也将增加尿路中的含量。这会阻碍细菌的生长,或将膀胱内杀死他们。尽量保持酸碱比例也吃其他的蔬菜。

*汤匙小苏打混合在一个装满水的玻璃和消费。这是一个尿路感染的最好的家庭疗法,因为它是对胃温和,食之无味的儿童。

*尽量避免乳制品,辛辣食物,巧克力,咖啡,肉类,酒精,啤酒,碳酸饮料等的摄入量,如果你患有糖尿病或肾结石,然后确保您遵循医生的意见和避免的食物每指示。增加饮食中的纤维食物的摄入量。

*蔓越莓汁是最有名的家庭的补救措施之一。它是著名的抑制细菌附着于膀胱壁其物业。这是一个为尿路感染,在怀孕期间最安全的家庭疗法。你也可以有蓝莓。如果你不喜欢它的味道,然后有一些其他的果汁。

*天然草药治疗,也可以减轻尿路感染是非常有益的。俄勒冈州葡萄根或毛茛,紫锥花,大蒜是众所周知的,其抗菌性能。你可以让其中任何粘贴,并用温水。片的形式,你可以在这些药草。

*一种天然抗生素苹果醋,这是丰富的酶,钾可以限制细菌在尿路的增长。

*如果你患的是从下腹部疼痛因以尿路感染,然后采取热水疗法。热水袋放在小腹,这会减轻你的尿路感染疼痛。

现在你知道尿路感染的家庭的补救措施,只是试图实现从现在本身,他们在你的日常饮食,因为这将防止发生感染。保持健康的饮食,如果你是从上述治疗无法得到救济,及时就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