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财产所有权


物业的追求吗?

在美国,很多人都持有错误的想法,该财产是由宪法赋予的一项基本权利。这句话“生命,自由和财产”,出现在1774年的殖民统治权利宣言“,往往是misattributed”独立宣言“。事实上,在“独立宣言”并没有提及财产作为一项不可剥夺的人权。在1776年“宣言”中提到的权利是“生命,自由和对幸福的追求。”虽然这两个文件承担任何法律意义的今天,“独立宣言”,经常断章取义的事实说明财产所有权是人们普遍相信,美国的所有公民的权利授予。

Eminent Domain的是什么?

这是真的,在美国,许多执政财产的法律,其中不少是旨在保护公民个人的财产。远离是不可分割的,然而,物业是一个可以经常由政府撤销的原因之一或其他权利。政府可以抓住私人财产的方法之一,被称为美国著名的域名。其他国家类似的做法,由不同的名称,包括征用或征购。在本质上,著名的域名是授予的状态,使国家采取公民私人财产的权力。在美国,扣押等,必须伴随着一些货币补偿,但公民的同意是没有必要的。最通常的是,著名的域名使用,使道路和公路等基础设施的空间,但偶尔可以授予政府征用权的其他各方,如公司,为经济发展的目的。

没收资产

知名的域名,而这是最知名在这方面,政府可以采取私有财产的方式,是远离撤销财产权利的唯一方法。另一种情况下,公民没有财产权利被称为资产没收。此过程中,同时在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相当普遍,没有得到全世界的广泛普及。总之,没收财产时发生的物业项目,如房子,汽车或其他资产,已涉嫌犯罪或恐怖主义行为。此外,通过犯罪,如汽车换​​取非法毒品,获得的财产,也可以通过资产没收被扣押。

民事资产没收

民事没收资产,而不是刑事没收资产,是最常见的资产没收法律案件类型的法律地位。是有趣的,因为政府对财产的诉讼带来的问题,而不是反对它的主人,民事资产没收。为了打这场官司,业主必须提供充分的证据,不涉及财产或通过犯罪行为获得的,但如果雇主不能这样做,被扣押的财产和财产的所有者收到任何惩罚。这可能是有益的,但​​合法拥有的财产,不知道这是不义之财,它是在犯罪案件时已被查封的财产所有者有没有进一步的追索权。此外,这种情况下可以是非常昂贵的业主。

从停下车钱

资产没收,而在某些情况下,明智的,是争议的原因。第一,涉及资产没收抓住资产,通常是从司机的钱,而司机停在路边。最典型的是,执法人员拉过车,并发现大量现金的数额隐藏在某处的汽车。人员即使没有进一步的证据,可假定这些钱是药钱,因为它是隐蔽的,并可能抓住法律的界限内,其余的财产。这是因为,第一,证据不足,可能伴随这种情况下,和,第二,这类资产往往没有得到很好的追踪后,他们被查获的事实有争议的,所以腐败的执法人员可以使用的钱,谋取私利。

政府可以抓住你的财产?

虽然资产没收和征用是两个比较罕见和极端的情况下,美国政府抓住公民个人的财产,这些例子清楚地表明,联邦政府不采取财产是不可剥夺的人权。政府可以抓住你的财产合法,所以要小心不要从事任何非法或可疑活动,以确保资金和资产,你留在自己手中的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